close

即日起,我將在《巴哈花精諮詢》以及《阿卡西記錄解讀》兩項個案服務之外,再多增加一項服務,就是《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想了解詳情,請點擊這篇文章說明。

 

或許有朋友會好奇三者怎麼區分?有何不同?如何選擇?(右邊欄目有簡單說明)

 

我會這麼來看~

 

 

阿卡西記錄是你的靈魂資料庫,儲存在宇宙11次元的維度。當你對自己的靈魂旅程、生命成長,人生經歷,有好奇、有疑惑,想更多了解時,《阿卡西記錄解讀》以問答的方式,可以讓你聆聽來自你的記錄守護者及指導靈們給予的溫暖指引,祂們曉得你的過去、現在、未來,以更宏觀的視野協助你靈魂成長!

 

 

《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是靈魂化身到3次元的地球上做人,你在生活不同面向上的人格展現。一次深入的對談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如何活出每個原型人格的光明面,如何轉化原型人格的陰影面?了解自己的原型,才能將人生劇本演出得更精彩!

 

 

《巴哈花精諮詢》則是針對情緒、信念的轉化,有時候我們不知道生命中的阻礙是來自於自己的情緒,或是表面情緒底下的深層情緒。或者,就算知道自己的情緒,甚至知道是個性上的失衡或是靈魂的課題,卻還是缺乏能量、動力轉化,那麼花精就是協助我們從能量上改變的好幫手,讓負面情緒像雪球般地在陽光下融化,回到平衡與健康。

 

三者方式不同,重點不同,但都是協助我們進步、改變的好方法。如果搭配自我覺察,從情緒、信念、人格、關係、靈性成長上…都逐漸提升,你的生命就會大大不同。

 

我期待遇到更多的有緣人,協助每一個美麗的靈魂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綻放出內在中平安、愛、愉悅的「怡然之光」!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