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一篇個案感人的心得。 阿卡西紀錄解讀往往會讓我們再次肯定心中隱隱知道的,也總是會提供更多我們還有盲點,需要要被提醒的。解讀之後,一顆徬徨的心彷彿就得到無形的力量,更能帶著耐心與勇敢往前邁進。以下是她的心得~

 

記錄一開啟就收到耶穌基督要給我的愛的金色聖光。祂真的知道我這次是為了缺少愛而來。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聽著守護者們要跟我說的話和給我的建議,更加印證原本我對婚姻中事情處理的方向和做法是可行的。

 

對於我在意的朋友,在相處上要懂得釋懷和放開,也讓我糾結不定的心情得到比較平復穩定的力量。祂們讓我要相信自己有辦法能勇敢去處理婚姻中的問題,也認知到有別於以往直線的思考方向,目前我需要用等待和曲線的模式,從中我更可以學習到耐心和遇到未知的風景和際遇。

 

最後守護者也給予了未來能擁有想要的幸福的祝福。總之就是勇敢堅強面對人生中遇到的課題。 好好完成,克服之後終能成就圓滿幸福。

 

記錄解讀完後,覺得有充飽能量,可以再戰的感覺。畢竟知道自己已經休息等待夠久了。好像冥冥中不知道在等待甚麼契機,可以讓自己再轉變。所以很感謝遇到Tina老師能幫助我聽到記錄守護者們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我平常自己有在使用花精,事後老師對我的狀況也給予了花精上的建議,更是讓我覺得佩服,可以直接點出我心理情緒深層真正需要的是甚麼,緩解我在生活中無法解的疑慮或不安。加上處在老師用心布置非常溫馨明亮且放鬆的空間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氛圍外,真的會有豁然開朗和意想不到的收穫和祝福,讓自己可以繼續好好向前走和過好自己的生活!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師(Akashic Records Guide)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