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小時候常常愛說It’s not fair!(這不公平!)然後嘟起小嘴,氣鼓鼓的樣子。

 

心中覺得不公平時,其實都是以自己的認知去看待了「公平」。但什麼是真正的公平呢?三次元的世界充滿了對比、競爭、計較、爭奪,但是從更高次元的宇宙來看,是否另有蘊含深意的安排呢?所以我們如何能以小我之心,定奪是否公平這件事?

 

當不公平的情緒在心中發酵,就是與愛背離的時刻,只覺得自己沒有被好好對待,因而想要反擊,想要表達憤怒,想要釋放這份衝擊自己的強烈情緒。

 

 

這張牌卡中說得好:「爭執中的攻擊是因為你害怕沒有收到自己應得的部分,然而攻擊會加強當初引發爭議的傷害與痛苦。」

 

表達自己感受是可以的,但是積壓心中對公平的誤解、害怕自己受傷、計較競爭的感受一旦爆發,好似綠巨人的憤怒膨脹,就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和痛苦了。

 

 

此刻,讓巴哈花精中的冬青花精協助你,徐徐釋放所有的不滿、憤怒、嫉妒、憎恨的情緒。給雙方,給世界一個重新看待「公平」的機會,你也將會釋然,重新回到愛的感受。

 

同樣的道理,如果在生活中你遇到的夥伴變成憤怒的綠巨人時,不要與之起舞,才是最好的消弭戰火、避免兩敗俱傷的方式。在我的花語卡中,我這麼說:「憤怒/憎恨~像拔河的繩子,如果一方放手,另一方只能跌坐在地,失去了著力點。」

 

 

歡迎預約巴哈花精諮詢: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