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真實的自己,重新改寫自己的劇本,活出多彩多姿的精彩,這才是靈魂來人間的任務!

 

 

以下是個案回饋的心得

----------------------------------------------------

 

 

我在做《靈魂契約盤&原型卡》中,重新地認識了自己,整理了自己,所有的牌都有一體的兩面,有其光明面,也有黑暗面,端看自己目前活出哪一面。我的第一宮(人格特質)網路連結者(Networker)可以看出我其實喜歡擴大生活領域,冒險到處走,廣結善緣,同時卻又缺乏安全感,若我可以克服自己對於安全感需求,勇敢地走出去,就能夠收穫豐富。

 

 

Tina老師一張張帶領我看完十二宮,分別代表我的人生的十二個面向的舞台,有小我現實生活的部分; 還有大我靈魂成長的部分。有自我成長的議題; 還有與人的關係。最後綜觀我的靈魂契約盤,有兩個主題~一是變化,一是感情。因為我的牌卡擁有愛和多變這兩種奇特的組合。情感是我的課題,而多元變化是我的強項,我要學著去接納人生各種不同的變化,當一個有彈性的人,用不同面貌呈現自己,轉化自己,這樣我在情感上才能順利過關。

 

關於變化,我的牌卡中有Networker(網路建構者)、Fool(小丑)、Trickster(魔術師)、Femme Fatale(妖女~千面女郎)及Alchemist(煉金術師)。其中成為自己的煉金術師或許就是這一世我靈魂功課可以完成的最大轉化。

 

 

面對世界的舞台,我可以展現的面貌是像小丑/愚者(Fool)一樣。這張牌在負面的部分是隱藏自己真實的感受,只把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但是老師引導我看到小丑牌的正向潛質,那就是我有能力可以扮演各種角色,可以自由選擇要用任何我想要呈現的風貌在這世間演出成功。

 

 

在感情方面,我需要學會多愛自己一些,也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像我拿到的乞丐(Beggar)牌,明明眼前就有一杯熱騰騰的巧克力,卻把眼睛矇起來,視而不見;又像受害者(Victim)那張牌一樣,顧影自憐。

 

 

 

我的原生家庭對於我的感情生活影響甚鉅。而在面對自己最親的母親,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像隱士(Hermit)一般,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和她溝通相處。

 

 

但老師告訴我,可以先保護好自己獨自修行,學習讓自己變得很有力量地應用自如,讓自己不受影響。先回到自我,改變自己,就能影響到身邊的人。框架不能永遠都在那,讓自己更茁壯,活出每張卡的光明面。由於老師的引導,我得以站在媽媽的角度同理她,進而知道往哪個方向學習去面對她。

 

而回歸看自己學習的起心動念,老師跟我說,我要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改變,而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愛。放大格局去思考現在面對的難題,卡住的地方,其實是要讓自己學到功課。只要我學會不執著,我的能量場都就活躍起來,不要侷限自己,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潛力,成功地整合自己。

 

我還有一張天使牌(Angel),告訴我要用什麼方式來照顧自己的情感呢? 除了做別人的天使,也要做自己的天使,放下自責的情緒,接納自己不完美、負面的地方。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做完《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至今已經快要四個月了,這個諮詢開啟了我身心靈成長之旅。這一路走來,除了持續使用花精,Tina老師也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她是我的天使,我的貴人。我得以越來越認識自己,能夠覺察自己,也慢慢在學習怎麼圓滿我的人生功課。持續努力修練中~

 

-----------------------------------------------------------------------

 

歡迎預約「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tinatingliu09@gmail.com

搭配贈送花精的優惠期已經結束,但可以半價加購你的專屬巴哈花精複方瓶。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