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阿卡西紀錄解讀,我通常會問一下個案:「剛才的解讀有幫助到你嗎?有收獲嗎?」昨天的個案笑著這樣回答我:「好像拿到了鑰匙。」是啊!這真是最貼切的說法!

 

 

我們的人生有疑惑、有困境、有不解時,來問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得到的指引,並非是具體到一翻兩瞪眼的答案,但往往是一把關鍵的鑰匙,甚至可以開好幾道困境、卡住的門(因為是關鍵題嘛!)。

 

 

不過我們人類都被上天賦予了自由意志,能自由選擇、決定(即使做完阿卡西解讀,不聽、不照做的也大有人在)。拿到鑰匙,但是開門、進去與否的決定還在自己,然而鑰匙在手會覺得豁然開朗、有勇氣、有信心的感覺。

 

 

也有些時候,個案自己有超強的直覺力,內在的指引一直都在,問過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只是再次證明自己已經隱然知道的。這時個案總會有一種深深感動,藉由我傳達的訊息,將會更加了解、更加信任自己的靈魂。

 

 

因為我們所有的靈魂紀錄不只儲存於接近源頭的第十一次元(雲端資料庫),也儲存在自己的DNA(根本是隨身攜帶的隨身碟),只是我們常常不知道、讀不懂、或不信任。

 

 

阿卡西紀錄解讀是~你靈魂源頭愛的語言,為你展現更宏大版本的你,也協助你拿到自己的關鍵鑰匙!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