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Tina做阿卡西紀錄解讀,是一個很臨時的決定,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找她,但多少有種「現在的我適合做解讀嗎?」「是時候了嗎?」「會不會太躁進?」的心情,當天剛好天時地利,才很倉促的約成。

 

太好了,還好有來,謝謝自己推自己一把,謝謝Tina願意接這麼趕的預約,也謝謝整個過程裡參與的所有較高意識與存有。

 

Tina的解讀非常溫暖、直指核心、密度高但又不緊迫,結束後覺得很多堵塞卡住的東西被鑿開了一點縫────說隙縫是因為,要真正敞開、疏通陳舊而重複的模式,最重要的當然是靠自己。但解讀過程讓固若磐石的信念跟結構被初步的鬆動了,被給出很指向性又溫暖的訊息,加速整個蛻新的過程,知道自己被愛與支持著,唯一需要克服的只有內在的虛妄與恐懼。

 

紀錄守護者們給予的訊息非常細緻,給出的建議既實際又詳細,而且非常扎實,這些訊息兼具大方向的藍圖線索與落實於生活層面的細節。

 

最開始我只打算在這一小時內問一個問題(因為覺得一小時實在很短暫),但最後我把所有讓我憂傷、害怕跟忐忑的主題都一一詢問了,每一題都得到讓人雞皮疙瘩的解答,療癒、清晰又有許多意料之外,當下未必明白,但日後迴盪在生活中各種啟示裡的提醒。

 

 

這些回應讓我覺得願意相信───即使還在過程中,還在處理自己的議題,但更有底氣,知道自己可以,停止慣性的過度用力,停止「硬要」的模式,停止反覆的「戰與逃」,學習臣服與等待。

 

因為這些緊繃而努力的嘗試,其實也都是來自不相信,不覺得機會會是自己的、每種可能性都想拿,因為怕錯過,怕自己再不奔馳就會落後、錯把妥協當成務實,實則只是裝聾作啞的拖延與自我浪費。

 

說真的,有甚麼好擔心,活在這世上一直都是只要靜謐的回到自己的核心,就可以無敵,就都能夠度過去。

 

 

解讀後的每天晚上,我都盡力維持對自己的承諾,連結月光做釋放前世印記的冥想,並在每個新月與滿月的時刻,以我自己的方式做月亮儀式,在蠟燭、白玫瑰與水晶排成的陣列中呼喚月亮女神,等候她強大的陰性能量支持與守護。

 

在冥想與儀式之中感覺柔軟、祥和與深邃。最開始時,小我很抗拒,太陽神經叢充滿了恐懼,緊繃著不肯放手,怕被鑿開的縫隙有危險,怕拿回自己原有的力量與感知能力。後來慢慢好多了,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溫柔穩定的光暈在體內流淌,用耐心陪伴自己,讓自己在潛意識的海洋裡游泳,不害怕裡面的未知、深沉與流動,練習不擔憂也不心急。

 

萬物自有其時,在很近的將來,拓展的旅程就會開始,解讀後的每一個日夜都是蓄勢,為了迎來一個汰舊與煥新。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解讀效果ㄧ樣。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