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好奇阿卡西紀錄解讀能看到前世嗎?

 

 

首先要說,阿卡西紀錄就是關於你靈魂的所有資訊。每一個生命都是意識體,阿卡西紀錄當然是包含靈魂意識所有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但是,我們要詢問自己想要得到什麼資料?為了什麼?

 

 

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為了協助人類提升,會針對你面臨的狀況、遇到的挑戰,給予對一個靈魂進展中適當的提點、指引。全都是充滿愛的訊息,不帶有任何要求、規定或指責。

 

人類有自由意志,要為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完全的責任,因果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前世的課題一再重現,也是為了提醒我們未竟的學習。

 

因此,阿卡西紀錄解讀提供你靈魂的資訊,當然也可能提供有關前世的部分資訊。

 

但是不同於前世回朔,不要為了好奇自己過往的經歷而問。故事並不重要,當下的學習才是收穫。阿卡西紀錄解讀的療癒只和當下現況的你有關。

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請email: tinatingliu09@gmail.com

 

 

最近讀到以下這本好書,其中~關於時間、關於前世因果,關於整合自我,都有清晰有力的說明。也跟我在開啟阿卡西紀錄時所收到的頻率一致。我將書中相關片段摘錄下來(沒有按照順序),有興趣並感到共振的朋友可以去閱讀全書。

 

 

《人類大潛能~來自第九次元昂宿星人以及哈索爾人的教導》~摘錄

 

全像式的紀錄,全像式的療癒

 

…你們其中有許多人因為在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前世裡經歷過的種種,而在心靈上懷有歉疚、羞恥、痛苦或被迫害的感覺。那段文明其實好比是你們這些靈魂將要迎接的新時期的「試營運」。

 

在那段文明裡,你們創造出許多處境都和你們目前面臨的狀況十分類似。這讓你們有機會練習整合,目前地球正在穿越某個光子能量的波段。而這些能量可以協助各位吸取更高的知識與智慧。

 

你所有的過去世、未來世,全都記錄在你此刻的能量場中。因為你的本質是「全像式」的。意思是,當你身心靈的某部份發生了什麼,你身上的其他部分也會發生同樣的事。

 

 

每當你的過去世、現在世或未來世的任何一世產生了改變,這項改變不只會顯現在該世的能量場中,也會顯現在你的「生生世世」的能量場中

 

任何的改變,都只能在當下完成。因為當下是意識的焦點,也是肉身的居所這一種療癒方式,其療效可以跨越不同的時間線與前世或來世。

 

舉例而言,要是你們專注在心輪,各位會發現那個與被遺棄有關的劇本,其實是你們和別人共同創造出來的,你們會發現,原來你是為了體驗被遺棄的感覺,所以才要求別人來扮演遺棄者的角色。要是沒有人自願扮演加害者的角色,你怎麼可能成為受害者呢?

 

一旦意識到這一切的種種其實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你就能放下批判、放下指責。「啊!這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只因為我想去體驗什麼,他們之所以那麼做,只是為了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體驗罷了。」

 

當各位在共同創造時,你們的自我、較高意識、和源頭,也同時在進行創造。這裡有正、有負、也有中性的。正是所謂「神聖的三位一體」的真諦。

 

前世記憶

 

你們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前世的細節,好加以整合,但其實這是不必要的。各位只要仔細觀察自己這一世就好了。

 

畢竟,就算是憶起了前世,也無法加以改變。直接的改變,只能在當下發生。有時候,憶起了前世,可以讓人用新的觀點重新檢視自己在這輩子不斷上演的戲碼或課題。

 

然而,由於種種因素,前世有很多東西是無法被憶起的。這也許是前世創傷太深,又或者細節太過複雜。但是不管原因為何,這只會讓人更加困惑而已。所以高我說:「那些事就別管了,讓我們把注意力的焦點放在當下就好。」

 

事實上,所謂的前世,並不是真的發生在過去。還記得嗎?時間事實上並不存在。一切的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只要掌握到整合的訣竅,你就可以對其他的時間線提供協助。

 

 

何為整合?

 

別畏懼那些在這場二元對立遊戲中扮演陰暗角色的人,因為這些人其實是你自己的另一面向。別畏懼這些個體對你的迫害。畢竟,你才是自我實相的創造者與生產者。如果你的意識運作中的沒有一個程式在告訴你:「我也想要規避責任,我希望別人可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你就不可能吸引到某個人來扮演迫害者的角色。

 

我們再強調一次,所謂整合,就是放下批判,而要放下批判,就得把感知世界的方式從受害者或加害者的心態轉變成「共同創造者」的心態。

 

可以的話,問為自己:

 

1 我一開始為什麼創造出這個東西?(這個東西是指黑暗、困難的部分)

2這東西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

3身為宇宙中的存在,我對自己有多少認識?

4我想從這場二元對立的遊戲中學到什麼?

 

當各位學會了整合某種恐懼、罪惡感、或譴責時,相關的訊息就會被傳送到你的基因庫裡!你說酷不酷 ?(這就是阿卡西的資料庫啊!也存在你的靈性DNA中)而置身其他時間線上的你可以選擇接受和下載這些訊息來學習,但也可以將之束諸高閣。

 

每一刻都是當下,既無過去,也無未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還有,請明白一件事,過去跟未來一樣具有可塑性,任何經驗都是可以改變的。

 

 

最佳時機

 

但我們要說,目前這一世,是各位最能夠從整合過程中受益的一世。當舊週期快要結束,新週期即將開始之時,這個光子波段會以全新的能量波支持你,各位會更容易地提升自己的頻率。

 

你可能會問:「有辦法在這輩子把自己意識裡的一切全都整合起來嗎?」要做到徹底的整合可能沒有辦法。但應該可以完成大幅度的整合,而且幅度大到讓你可以提高振動頻率,並跨越次元與次元間的障礙。記住,這場遊戲並不會因為你調整了振動頻率就宣告落幕。因為在更高次元裡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探索與整合呢!

 

在揚升的過程中,你們的能量場也會在頻率上出現改變,散發出顏色更金黃的色彩。屆時,各位在宇宙中將會得到「黃金人」的封號。

 

有意思的是,各位地球人老愛說自己是從天狼星、昂宿星來的,卻沒有人希望自己是從地球上來的。一旦未來能開始和銀河系社群互動交流後,你們應該會很自豪地說:「我是來自地球的黃金人,而且是整合與揚升的專家。」

 

 

(像這樣嗎?我猜想)

 

修改契約與誓言

 

隨著身心靈的揚升,契約也必須重新訂定。以下簡單的肯定陳述,協助你修改己經不符合你更崇高理想的契約與誓言。請高聲朗讀幾遍:

 

我,-----------(自己的名字),在此宣佈、撤銷與收回任何我曾經許下,但與我目前的最高善性相違背的誓言,承諾或契約。我現在撤銷、宣告與收回任何我曾經許下,但阻礙我與源頭能量連結、阻礙我表達神性自我的承諾或契約,一切如是。

 

(你可以時不時做這樣的肯定陳述。)

 

ps:紅字部分是格主自己加註。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