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紀錄守護者們透過Tina解讀師,為我揭開的畫面是:埃及----女祭司訓練場所。

 

對於這個場景的出現,我並沒有感到驚訝,因為早在我年幼時期,就跟母親很肯定地說過『我以前曾經當過埃及人』!但驚訝的是,隨著年歲漸長,我慢慢清楚這是一個我與他人格格不入的經驗 我早已將它深埋在心中,沒有再跟任何人提過。

 

但更重要的是,之所以展現這個片段,是要我看到,在我過去每一世的經歷中,我總是為了人際關係中的拉扯而感到困擾與為難。

 

 

紀錄守護者們透過解讀師:

你在學習團體中能力很好,一些較強勢、能力也很突出的人想拉攏你成為朋友,但你的心是一直向著那些比較弱勢的同儕,最後變成你被孤立了。

 

事實上,這也是從小到大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從學校、到職場、到靈性團體,我一直都被拉扯在兩股勢力之間,卻往往弄得我裡外不是人、兩面不討好。

 

強勢團體認為我不合群、弱勢團體覺得被我競爭,我永遠是最想和諧,卻最難得到和諧的人,然而,最最不和諧的,往往是,我跟我自己的內在。

 

紀錄守護者們透過解讀師:

請重新思考『以和為貴』這四個字的真諦!當競爭被自然的發生時,你要允許競爭。

 

人的角度總是會用二元對立來看,稱之為競爭,在神的角度,將不同能力的人,放在不同位置,這叫『各司其職』。

 

後續更帶出了我與同儕的關係、親密關係、我與金錢的關係,核心其實都是關於自信、自尊。

 

我總是害怕表達、害怕展露光芒、害怕衝突,我總是希望維持關係表面的和諧,但往往壓抑了真實的自我,仔細想想,紀錄守護者們不斷要我理解的『以和為貴』,若將『和』字拆開來看,不就是一個『禾』、一個『口』嗎?

 

 

一段好的關係,必須有像稻穗般的柔軟彈性,也要有框架般的原則與邊界。

 

這確實是我一直明白的課題,也清楚該療癒自我認同的問題,但是怎麼紀錄守護者們簡單的幾句話,就幫我找到了平衡的中軸?突然不再覺得左右搖擺,裡外為難了呢!

 

解讀從開始到最後,我幾乎都紅著眼眶,但哭得最一塌糊塗的,是最後的冥想療癒過程,被療癒的脈輪,都好像被溫暖的手支撐撫慰的感覺,Tina解讀師在冥想中,只是帶領我將呼吸、意識放在被療癒的脈輪,我卻莫名的就是感到想哭,好像千年來的委屈、煩惱、悲傷、心碎都被釋放出來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塔羅解讀師,過去真的沒有想過要再做別的靈魂解讀,踏入身心靈的圈子後,上過很多心靈提升、心理學相關的課程,就算有些課題還在摸索與調整的過程,大概也很了解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只是最近不斷接收到來自上師們的提醒訊息,才來做了阿卡西解讀。

 

我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是以視訊的方式進行的,但是能量接收並不受遠距影響。

 

解讀的當下,雖然驚呼很神奇,不過其實這種感覺更貼近的是『踏實』!覺得祂就是真的很瞭(療)我!

 

這次解讀,不但更確定了我在自我了解的部分,也為我30幾年來的疑惑,做了一個很好的解答與確定,包含從小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部分、包含我今生所注定走著的道路….

 

感覺靈魂的碎片、記憶的碎片,都被縫補了起來了。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