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1

我們都是整體中的一部分,每一部分也構成了整體。

 

如果病毒傳染的力量是這麼大,起初一兩個案例,短短時間竟然蔓延、波及全世界...不只是生病,是各方面的震盪,像骨牌效應⋯⋯

那麼你我心中的光與愛,應該也有這樣的力量!想像起初一兩盞小小的燭光,但也能感染、閃耀、照亮至全人類。


 

不要再等大多數人改變,自己再跟進! 現在,是少數影響多數的時代了

 

讓自己綻放小小的心光,成為能影響多數的少數人

 

0-3

 

以下~摘自《玉苒廈12-7》

 

「神對每個人的摯愛將所有個體帶入神性家庭,造就天堂之天父之自由意志子民的兄弟情誼。這兄弟情誼是普世的整體關係。

 

當兄弟關係是普世性的,揭示的不是各自的關係,而是整體關係。兄弟關係是一種總體的實相,揭示整體素質與部分素質的區別。

兄弟情誼構成宇宙存在中每個人格體之間的事實關係。沒有人能逃脫與其他人之關係所引發的受益或懲罰。

 

部分獲利或痛苦其實是以整體衡量的。每一個人有益的努力,會使所有人獲益;每個人的錯誤或邪惡,會增強所有人的苦難。

推動部分也就推動整體。整體進展時,部分也隨之進展。部分與整體的相對速率決定了是部分是被整體之慣性所延誤,還是被宇宙兄弟關係之動力所推進。」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