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4

 

這株蘭花有個應景好聽的名字~聖誕玫瑰,是我2020聖誕節在建國花市買的,當下就覺得她風情萬種,開心地跟我打招呼,想我帶她回家。

 

每年歲末,我都會以清理家裡、沐浴淨身、許願、冥想來完成跨年前的儀式。2020的12/31 我也是如此,感恩這一年帶來的挑戰與學習,成長與收穫。大約晚上11點左右,我完成了冥想,也得到蘭花的同意,願意貢獻她的精髓信息給我們。將這盆蘭花置放在我的聖壇旁邊,新佈置的花仙子區,將水晶碗墊高,以承接蘭花的能量,不剪下任一花朵。

 

IMG_1662

 

IMG_1656

經過一夜,2021 1/1 元旦上午我再次虔誠地在冥想中感恩、祈禱,並聆聽蘭花要給我的訊息~很多年以前我在工作中負責巴黎萊雅化妝品,請鞏俐拍的品牌形象廣告 竟然跳到我的內在視野中,她回頭自信地說著『因為我值得』。

 

maxresdefault

 

以下我體悟到更多的訊息~

 

許多人,明明不缺錢,但依然有著匱乏心態,覺得自己「沒錢」,開口閉口「人家有錢人就可以…」好像自己是「窮人」那一國。

 

許多人,明明有能力,卻總是沒自信,覺得自己不夠資格、上不了檯面,無法成功…也總是羨慕那些表象上已經辦到的大人物們。

 

許多人,明明被人愛著,卻覺得自己不受歡迎、不被肯定、得不到愛,要不是看人臉色,乞討愛; 就是與人格格不入,逃避愛。

 

更多的人(大部分的我們),明明被老天眷顧著,滋養著,每一天才有這珍貴的生命、珍貴的呼吸、珍貴的活力來供應我們的自我,卻在害怕、擔心、焦慮、競爭、抵禦的負面想法中浪費了寶貴的~「生命能量」,也忽視了來自宇宙賜予最珍貴的禮物~「當下」!

 

「因為我值得」~所以我要好好愛自己的生命,珍惜這個當下、看到已經擁有的,擴展自己的潛能,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當真心信任「因為我值得」, 「心想事成」就是我「思想顯化」的證明,沒有一個負面潛意識在扯你後腿,抵銷了聚焦、顯化的作用力,或是反而變成負面的心想事成。

 

「因為我值得」~所以我不自卑、不擔憂、不計較,我只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知道自己不但不餘匱乏,還可以無限擴展,因為人的揚升之旅是神聖計畫,宇宙的愛是無限供應。我愛自己,才有源源不絕的愛流向他人。

 

我們的生命是整體的一部分,本該全然信任,順流隨心,讓愛運作。但如果頭腦常常要追為問「為什麼」?就回答總是邏輯分析、喜歡「因為/所以」的頭腦這一句~「因為我值得」吧!

 

每一個獨特的靈魂都被神以聖愛托在宇宙心識的手心中,就像這株獨特的蘭花,被裝在這華麗金邊水晶花盆(本不是花盆)中~自信、風姿卓越、喜悅美麗~

 

IMG_1523

 

經過跨年的12小時,收成花精母酊水,再對上一比一的白蘭地酒(Remy Martin VSOP)製成蘭花花精。適合冥想時使用,每次四滴,滴於口中,緩緩下嚥,閉眼靜心,感受身體、感受內在,感受她的振動頻率。你也可以任何時候滴四滴在水杯/水壺中,冷熱飲都可以,不忌諱中西藥。

 

IMG_0656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