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02034_10216060289970630_3857760893945249792_n.jpg

 
 
從事巴哈花精諮詢工作以來,我越來越知道植物的能量比我們以為的更宏大,花精是花朵的能量,它不只裝在瓶中、滴入口中的那些液體而已。

 

我本來就喜歡花花草草,但漸漸更可以感知她們的活生生的生命力與振動能量。每當我走在公園、大自然,我們會感到舒暢、放鬆,並非僅於五官感受到美景,吸入新鮮空氣,更是因為大自然為我們帶來更新的生命力量。

 

IMG_2571.jpg

 

我為個案諮詢服務時,喜歡讓對方坐在背後充滿植物的方向,因為我知道,在我們對談的過程中,植物已經默默地開始療癒工作了。

 

IMG_1467.jpg

 

曾經一次深度冥想中,我感受到我的靈魂與大自然,尤其是植物王國的連結很久了。只是身而為人我忘記了,還需要靠學習,靠知識來理解。冥想中感受到宇宙的恩寵,有一份禮物要給我,感受到一株芭蕉的大靈想協助我,成為我的植物精靈夥伴,那漂亮寬闊的綠葉如此清晰,但是怕我不了解如何細分辨植物種類,特別以明亮的綠色光顯示給我看「芭蕉」兩個字。

 

螢幕快照 2021-03-28 上午10.11.33.jpg

 

果然,當我去苗圃詢問時,一般陽台不夠大,沒有院子的都市人種植的可能都是美人蕉之類的。但就是剛好有一株純正的芭蕉在那角落裡,不大不小,美麗的三片葉瓣,嫩綠青翠,正如我在內在視野中看到的,似乎就是等我帶她回家。

 

IMG_2333.jpg

 

這一株美麗的植物自此就成了我的療癒夥伴。我都稱她為芭蕉仙子。

 

2015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跨年的晚上,受到我的植物夥伴--芭蕉仙子的邀請,第一次為她製作花精。

 

IMG_1902.JPG

 

我在神聖的儀式之下,將一碗潔淨的礦泉水置於芭蕉樹的下方,點上蠟燭,在我的薩滿藥輪中冥想、祈請、感恩、送光,感受到無限的寧靜與祝福。經由一夜,2015年末的這晚跨越到2016的元旦,芭蕉將她的訊息載入水中,我再加上等比例的白蘭地酒儲存它,成為芭蕉花精的母酊保存。

 

芭蕉花精服用後的感受,主要是一種錨定、寧靜、內心篤定與落實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的情緒受外界影響,容易變得緊張、慌亂,覺得不安,總是有很多的擔心與疑慮,芭蕉花精協助我們調整過來,穩定下來,回到自己的中心,自然不易晃動、昏亂,能夠踏實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與決定。

 

IMG_2387 2.jpg

 

我的芭蕉仙子,就是這樣具有一種大地母親般的穩重、慈藹、與溫柔的力量。

 

螢幕快照 2021-03-28 上午10.16.29.jpg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