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chestnut+flowers  
甜栗子的情緒是一種極度的痛苦,真正的絕望.當生命壓力已經達到極限般的境遇, 繼續下去的壓力折磨,將是內心無法再忍受下去的. 正如同詩人所描寫的靈魂的暗夜.甜栗子情緒的人正遭逢這樣的不幸: 不是人生的嚴厲考驗; 就是肉體病痛的折磨.

 

 

然而極度的痛苦也是生命成長的禮物. 在這樣的心境下,人的思想成長有時會超越一般人,進而成為質的轉變,或自我的突破.有過谷底翻越後的光明重生,才能徹底明白「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只有痛定思痛,才能悟出痛苦帶給生命的真正意義.

 

 

甜栗子的正面能量正是來協助,提醒我們看見生命本質的甜美. 許多經歷過痛苦但依然有信仰並相信生命甜美的過來人,也都像甜栗子般樂於幫助曾經深陷絕望的人.誰說痛苦帶來的只有沈淪,而沒有昇華?

 

 

檢視是否有以下情緒

 

* 意志消沉,身心忍耐到最後限度

* 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 面對內在的黑暗, 看不到光明

 

 

甜栗子精能協助你:

 

* 相信生命自有安排

* 走出黑暗, 面對改變和成長

* 迎向光明的未來

 

 

代表歌曲:夜夜夜夜

 

演唱: 齊秦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想問天你在那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的幾乎都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願 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