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綻放如花》這一本書而結識了Tina。Tina給人的第一印象很舒服,和她談話讓我很自然的把所遇到的困境述說了出來。

 

首先我靜下心來,隨著她唸一段祈禱文後,便展開屬於我的生命靈魂契約盤&原型卡之旅!當12張牌卡陸續被我抽出,而Tina也把它們按順序一一放至宮位中,那是個很神奇的過程。當我看著牌卡被翻開並擺在屬於它們的宮位、就像是潛意識及內在的高我從祈禱文那刻開始,就引領著我去揭開這一世屬於我的生命旅程。

 

經由Tina與我互動、討論、解釋及陪伴的過程,讓我了解了所謂的我的生命藍圖。也似乎明白為什麼自己走過了那些路、也協助我更了解「我是誰」,以及自己該如何去突破卡住的點!

 

 

一開始我的探索之旅,Tina邀請我去看對哪張卡片最有感覺。我看著「天使」那張卡,很有感覺。一直對身、心、靈這條道路很堅持,但總覺得自己一路走來跟環境很格格不入。很多的人、事、物處理起來,都有種得心不應手的感覺。看到「天使」卡,內在有種說不出的激動。透過Tina在旁的解讀、有種被理解、被撫慰到的感受!

 

 

原來我的第一宮是天使,我的靈魂有天使的特質。即使在靈性生活上很享受,但畢竟需要學會如何融入物質的世界、也間接說明了我總覺得飄飄的,沒有紮根落實感!

 

在這過程中很療癒,有哭有笑、我的情緒是很波盪的,但我謝謝自己給自己這樣的一個機會去了解自己、更謝謝Tina在這過程中帶我去看到自己內在的糾結、讓那樣的負面情緒有所釋放,而學會看到並接受我是誰!

 

印象蠻深刻的還有「拯救者」這張牌卡、當時看到時,我覺得心被一個重重的救生圈給壓住了,需要被解救,那是我內在需要被拯救的狀態。但Tina的提點是「拯救者」Rescuer牌卡,也能適時地給予他人幫助、解救,有這張牌卡在那個宮位的人是有能力給予救援的、也能夠自救的。自己當時還沒準備好,看到的還是比較挶限。現在書寫的當下回憶那時的情況,只能說不可思義!

 

 

最後,我想分享原型卡解讀過程中,影響我最大的是一張「妓女」的卡。畫面上是一堆錢撒在妓女身上。而這張卡出現在我的第二宮、剛好對應了我對金錢不屑的態度,看不起不辛勤工作就能有金錢收穫的心態,但每個人都需要錢,我總覺得賺錢這件事與我的志趣相牴觸,這在我自己的內在一直矛盾著!

 

 

記得Tina說:我若能改變對金錢的態度,那將會使卡住的能量流動,而很多事情將會順流!有著對自己12人格原型卡的了解、加上花精的幫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一樣,也看見並認同自己的存在價值,也因此能踏實活出屬於我現階段的生命藍圖!

 

結束原型卡的個案後、延續著我在原型卡中整理出的人格挑戰而有的深入探索,Tina也調配了屬於我的巴哈複方花精!每天喝花精時,我都真心相信花精會帶給我突破的能量。印象最深刻的是岩泉水和野生酸蘋果、這兩支花精幫助我慢慢打破了原本很嚴重的原則、框架。

 

現在對認何人、事、物,我開始一點一滴地覺得自己比較不再格格不入,也比較能包容其它人!酸蘋果幫我突破了那個有很強烈完美主義的我。比較能接受不夠完美的自己,也因為接納自己而生活過得比較自在、解脫,慢慢從綁手綁腳的生活態度鬆綁開了,有了不同的角度去生活!

 

 

對於我來說,「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給了我很重要的幫助。透過牌卡諮詢的過程,就像Tina陪著我再次走了一遍生命所要教導我的課題。這經歷讓我更打開心去迎接屬於我的人生!而我會把這原型卡解讀加上服用巴哈花精的過程命名為「雨過天晴看到彩虹」!

 

 

歡迎預約「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tinatingliu09@gmail.com

搭配贈送花精的優惠期已經結束,但可以半價加購你的專屬巴哈花精複方瓶。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