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決定在《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中贈送一瓶個人專屬巴哈複方花精,是因為希望個案在了解自己人格各個面向後,能對自己當下最需調整的陰影面有所協助。

 

近日重讀我翻譯的著作《綻放如花,巴哈花精靈性成長的教導》,發現書中一些精華論點與《靈魂契約盤&原型卡》的觀念不謀而合,抄錄於下,分享給大家:

…高我期望在物質世界中展現完美;人格在地球上的作用是幫助高我實現這樣的期望。透過物質身體在生活中的學習和發展,以實現在肉身中臻至完美的目標。

 

…巴哈說:「一旦人格履行高我的目標,那麼一切都是喜悅的。當人格的發展、成長和靈魂的方向一致時,幸福則到來。」

 

…一旦剝除了所有誤以為是組成我們人格的負面特質與習慣,將會發現自己真實的人格比我們忖思得更為精彩,原因在於人格,真正進展中的人格是靈魂的表達,乃是神性的、靈性的、也是純潔的。

 

…我們的人生必須適合我們,否則它就從不曾真實屬於我們。

 

…不同的人需要努力於不同的美德,因人而異。由生活所處的情境,會引領我們發現屬於自己的美德。

 

…正如巴哈所說:「我們無法置身於豪華宮殿中勇敢地戰勝困境;也無法以身為一介貧民來學習財富管理的智慧。」

 

…我們不要忘記生命的目標不是達成超人般的完美,而是成為自己。當人格與靈性同時都可以欣欣向榮地發展時,才會達到平衡。

 

…與高我合作於自我實現時,人格則獲得自由,因為它們擁有行動的自由。自由~正是臣服於較高自我。

 

且讓我們學習以此態度來看待自己神聖的靈魂契約盤,再以花精協助我們克服負面情緒,轉化人格中的陰影面。藉由花朵的正能量,會幫助我們發展所缺乏、相對應的美德,使我們較易回歸該學習的課題,實現下一步。

此項贈送花精的優惠活動將延續到六月底,歡迎及早報名! email: 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