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感恩能與Tina老師結緣,慢慢整理自己人生的同時,也為自己的未來理出較清晰的觀點。因著信任與想與自己和解的意願,預約了阿卡西紀錄的解讀,這是我首次如此深入的靈魂解讀,很珍貴的體驗與領悟。

 

紀錄守護者們一開始給我的訊息與呈現的畫面,印證我心裡頭的感受,當下是平靜與清晰的瞭然,累世在東西方大道場的宗教修行之路,造就我今世靈魂深處的知曉。這幾年追尋的過程,也更堅定自己的道路,我的靈魂此刻最渴望的只是單純又直接的連結,時刻與本源、與內在的神性接軌。

 

此刻的我感覺還陷在一個解不開的僵局裡,但記錄守護者們要呈現給我的,卻是帶領我穿越這些物質表面現象,去看到背後的癥結。而累世的我,用盡人的方法處理人的問題,卻還是因人的團體衍生的問題受挫與衝突,也是我一再回來復習考的原因,所以這世我設定在一個較小的道場裡,而現在的家庭與所處的環境就如同一個小型的修道院,今生的重點在『超越』,我需要更往內尋求,讓這一切都不再成為我的壓力、背負與綑綁,同時上師們也要我在靜心時,重新解構『家』這個字。

 

 

而對這幾年身體一直不佳的狀態,上師們也點出了實際的問題點,我聽的當下不禁笑出來也很無奈。「身體不夠好,是跟思想、信念、情緒有關,因為該用來擴展的能量用來防禦了,該用來保護的能量卻又鬆懈了,可說是"怠忽職守",療癒系統與防禦系統兩者間沒有恰當的步調,讓自己鬆與緊之間難以掌握。」

 

沒錯,歸咎起來,幾年前我在天使能量場裡啟動的同時,同時也啟動了過往的能量與因緣,天線在善與惡的能量存有間,難以分辨的照單全收;個人身分在靈性與物質的兩邊,擺盪交互並存。那一場混亂,同時有著與約定的靈魂相遇的震撼,過程中往往彷彿是靈魂跳出來的對話內容,常讓回過神的我陷入混亂與掙扎之中。

 

所以那年的啟動,回到比較等同於之前靈性高度的我,處在一個不能被理解的環境中。曾經原本是再熟悉不過的能力一一浮現的同時,我紊亂了,也被自己強大的能力給嚇到並傷害到。太多的恐懼與不安全感,還有對家庭的自責與內咎感,於是我把自己又縮回到我熟悉的環境,一個充滿責任跟一般老百姓的生活框架下。

 

的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我這幾年最貼切的形容了吧!但因著身體細微的變化與越來越趨敏感的體質,我彷彿是被推著不得不往更深處探索,也因著心裡的隱約明白,來地球這一遭的任務,如同靈魂相遇啟動時,之間的對話:「過這關,成天使;不過,再入輪迴!」就好像烙印一般,不時浮現,也對應我最深的渴望與最深層的恐懼。

 

我的靈魂一再回來,不就是有著渴望完成之前未能成就的圓滿?而我此生的一再追尋,不就是對著輪迴有著極其乏力與舉雙手投降的無奈感?很感謝的是~紀錄守護者們同時也給了我一把解開生命之謎的鑰匙—與高我的連結,歸零再學習。與高我連結重新起步後,對培養我的安全感、保護感很重要,對收訊來源的辨別,也會很清晰明瞭而不被其他的干擾。

 

 

守護者們馬上知道,只是這樣說詞,還不足以說服我行動,又加上補充說明,為何靈魂與肉身必須攜手合作,哈哈,真的是很了解謹慎又膽小的我。「…在肉身難得的狀況下,靈魂與妳達成一個校準、調整,然後攜手往前走,靈魂藉由妳而表達祂,妳藉由靈魂而讓自己不侷限,不會受制於所有人的框架,這是你們兩端正要開始磨合成為一個『一』的起點…」

 

所以意圖放在與靈性整合,落實在每時每刻中,而這就是我最重要的一題了。我知道合一就是回家的關鍵,而這一次我會過關嗎?

 

 

至少我已清楚只要與我的靈魂合一,我就是完整的;我也知道當我召喚時,上師們都在,我該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部分做好,該釋放的要再釋放,該歸零再學習的也重來。

 

我在靜心時承諾跟高我的練習重新啟動,這連續45天的練習是我的承諾,成為謙卑的僕人,成為靈性的愚者。親愛的高我,讓我們攜手一起前進吧,願祢的光穿透了我,不只是新朋友,是知己、更是我自己。

 

 

最後要感謝紀錄守護者與一直守護著我的指導上師們,更感謝滿滿都是愛的解讀師-Tina老師。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