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bappleblosom  

 

野生酸蘋果的情緒是不潔感或自我厭惡感. 如果一個人比正常的愛乾淨,還要更加要求, 朋友們可能會以潔癖來取笑她. 殊不知這也是負面情緒的一種, 因為這個追求完美的清潔行為, 背後其實是身體想要消除內在不潔感的強迫行為. 他們有時太在意小細節, 反而忽視了更嚴重的疾病或核心問題.野生酸蘋果有生理層面的淨化作用, 也有情緒或思想層面的排毒作用.

 

身上易起紅疹,痘痘; 容易對氣味過敏,噁心,頭暈; 非常在意自家或個人的衛生; 嫌棄公共場所或他人不夠乾淨; 甚至總覺得自己不夠乾淨;厭惡自己的外表, 厭惡自己的身心狀態; 專門挑惕細節, 不能容忍缺失; 嫌自己外表不好看,甚至極度關注整形美容等議題,都可能需要野生酸蘋果來協助平衡情緒.

 

小朋友一旦表現出潔癖的情緒, 可能不願與兄弟姊妹共享食物,或同床共枕.他們不喜光腳踩土,也不愛玩沙,黏土,或顏料…因為怕把手弄髒.他們也可能容易拉肚子,起疹子,因為身體隨時有想排毒的意念, 有時會對自己的身體有比較強的羞恥感.

 

生病時較易心浮氣燥, 因為生病最能引起不潔感. 他們非常焦急, 希望快點遠離疾病. 救援花精,救援花精軟膏中都包括有野生酸蘋果. 因為任何因疾病或意外引發的感染,發炎,都可以因此得到淨化. 若是突發的情緒狀態, 也常有潛意識地責怪自己,討厭自己的負面能量存在,需要藉此排除.

 

檢視是否有以下情緒:

 

*  過份愛好潔淨,感到被骯髒或有毒物入侵

*  過度在乎物質層面的潔淨與完美

容易為雞毛蒜皮小事,感到焦慮不安

 

野生酸蘋果花精能協助你:

 

*  全然的喜歡和接受自己的身體

*  我喜愛自己,並溫柔的善待自己

*  關心身體健康,並以健康方式生活

 

代表歌曲:  潔癖 

 

主唱:嚴爵&五月天
作曲:嚴爵
  作詞:嚴爵/陳沒/阿信

我有感情潔癖 要熟不容易
我的孤癖就愛搞自閉
最近有點詭異 打噴嚏 打不停
難道遇上了天敵 難道是你

上段感情杯具 才剛洗乾淨
才消毒過傷痕和細菌
不是我的類型 才是你 最讓我訝異
回神已經 少不了你

讓我們一起一起做什麼說什麼隨便妳
比親密更親密 給我呼吸 給我想像力
你的乖乖 妳的壞壞 所向無敵
解決所有難題 改寫我對愛的潔癖 是你

 

讓我帶著你一起到這裡到那裡喝coffee
比baby更baby 就算卑鄙 也要霸佔你
我的帥帥 我的呆呆 請你蹂躪
歡迎你的怪癖 吃掉我對愛的潔癖 請你
你的乖乖 妳的壞壞 所向無敵
解決所有難題 改寫我對愛的潔癖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