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walnut  用一句話來形容胡桃情緒是「已經走在新的途徑上,卻邁不開腳步的人.」所以說胡桃花精是協助「適應新階段」與「解開過去的束腹」的重要花精. 巴哈醫生寫道:「此花精幫助那些已經決定向前跨出一大步,打破舊習,跳脫局限,重新出發的人.」

 

我們一生面臨許多大大小小的轉換期: 長牙期, 初入學,青春期, 懷孕期, 空巢期, 更年期…我們也難免遭逢許多變遷: 轉學, 搬家, 移民, 換工作, 轉變信仰, 增減家中成員…等等. 即便我們知道, 也接受這些新的階段, 但仍會有一段適應期. 胡桃花精幫我們穩定能量,不受到內外因素的干擾, 更不受外在環境的動搖.

 

這也是相當常用到的花精,即使治療師在花精諮詢前,也可以為來訪者準備一杯加有兩滴胡桃的花精,以穩定對談時的情緒.除了上述提到較大的成長或階段轉換時,更可以隨時靈活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比如:打算開始一個新計畫,開始節食, 開始運動;突然面對新環境或狀況: 如拔牙,相親, 面試等; 其它適用時機包括外出旅遊時, 季節轉換變天氣時等等…

 

對於孩子來說, 胡桃是一個很棒的保護花精! 保護他們不受外在陌生環境,或他人的負面能量, 保護他們在新的階段穩定內在能量. 每當家庭中有些什麼改變,無論是父母工作改變,相處關係改變,家庭成員身體健康改變等等即使孩子不是本身參與者,但他們依然會敏感地受到影響.更別說有他們參與的改變如:搬家,換學校等等…所以說當父母想到給自己配胡桃花精時, 也不忘給你的孩子一些胡桃花精.

 


檢視是否有以下情緒

 

*對新的人生階段或轉變的過程,適應不良

*無法適應內在的成長改變

*易受外在的影響而動搖

 

 

胡桃精能協助你:

 

從傳統的束縛中解放自己

*我已經準備好要改變和成長

*保持堅定信念,不為環境影響

 

 

 

代表歌曲:心的方向

 

演唱:周華健   作詞:徐愛維   作曲:陳揚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 

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