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stime_s_10807223  

這陣子五大行星逆行,除了水星逆行讓我yahoo郵箱壞掉之外,就數火星逆行我最有感,因為牡羊座的我通常是行動派,但火逆讓我感受到有種叫不動自己的無力感 。每天該做瑜伽時,我總有各式拖延,藉口,賴皮…

 

當能量不足時,「想要,卻做不下去」是大家都有的苦惱吧?知道要讀書,卻讀不下; 知道要運動,卻動不起來; 知道要整理,卻繼續亂堆著…我跟著這個video做完後,覺得較有能量,活力去做我該做的事了。值得試試看喔! 

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