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阿卡西記錄解讀之中,拉菲爾大天使帶來高振動頻率、充滿愛的綠光療癒,我和個案都清楚地感受到了。

以下是W的分享以及當天晚上她畫的曼陀羅......

 

IMG_5458

 

知道這是一個神聖的呼喚…它將開啟不同的世界…  
 

從一開始帶著緊縮僵硬的身體和焦慮不安的心,到後來的身心放鬆與理性的諒解。整個過程相當的精彩充實,有被懂的眼淚、有了解後的笑聲,活生生的對話和靈魂深層的療癒,這個世界有愛與了解,充分被接納、允許與尊重。心想面對困境與疑惑時,有此管道,真得是何等的幸福!我了解到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快樂放鬆的做自己,就可以成就好多好多的事。謝謝Tina老師的解讀與陪伴,我得到好多的禮物,能認識你真好。

親愛的孩子:我們認同讚美並為你鼓掌,所有的認真努力和對自己的要求。愛無所不在,就是放鬆、流動、享受、相信,這一切依然可以完成,我們每一時每一刻都在你身旁。艮古以來,我們都是如此這般工作,有些工作艱辛;有些工作輕鬆,但那都是豐富經驗你的歷程色彩。你的畫布上已經充滿相當多的顏色,但有時候你不需要再添加色彩,反而是要讓它更加簡化,凸顯主題,讓自己回到最單純最原色的表達。你可以同時擁有夢想和自由,這兩者並非互相違背。我們想看到你翅膀再次輕盈的樣子,祝福你!不要忘了,我們都在。沒有一個天使是背著包袱在飛翔,讓自己輕盈飛翔最好的方式就是放下包袱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感謝拉斐爾大天使帶給我綠光療癒並給我的鼓勵

 

親愛的孩子:在我之內,你是安全的你可以信任我,可以呼喚我,可以相信療癒有完成的時候,可以相信受苦並不是必然。相信當心打開的時候,心自然有能力消化、釋放所有不屬於你或不需要逗留的部分;同時接獲滋養及需要的新鮮能量。你不需要做你心的媽媽,緊緊的看守他;你也不需要像監護孩子般得緊緊看守他,也不需要用同樣的態度來看待所有你身邊的人。一旦,你對自己的心像是信任他,自有一個療癒以及正循環的可能性,相信所有人都可以自己做得到,那麼你會放鬆很多,才能夠享受你要享受的,享受的那份輕盈、自在讓你的心像孩子般的純淨,讓你自己回到孩子一般的純淨我們會再靜靜的陪伴你一陣子,直到你的心輪完全打開,當身體是放鬆自在的時候,這個療癒才算完成。我將這個決定交在你手上,但讓你知道不論何時我們都與你同在

 

阿卡西記錄解讀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仍是放鬆且安定的,深深感受到我的存在是被看見且疼惜的,我一點都不孤單。過去的種種發生都是經驗,靈魂是來互相履約,而不是來互相懲罰的。一切都已具足,我不需要再一直往外抓取,我只要每天讓我綠色療癒的心碰碰碰的跳著,用心振動的頻率走在天命的路上,療癒別人同時也療癒自己。

 

 

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可遠距視訊,解讀品質相同。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
洽詢、預約:在此留言,或搜尋FB「怡然之光」粉絲頁私訊留言,或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