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9a0055fbee4dcb1751fbc72848bd816  

在端午節吃粽子之際,望著窗外落下的梅雨,提筆寫下5/8阿卡西記錄的個案心得,想起來嘴角微微的上揚∼初次的讀取阿卡西記錄,是非常美好且感動的經驗!Tina老師如沐春風般的話語,相處起來是這麼的溫柔、舒服且沒有壓力的:)

在得知要去讀取紀錄的幾天前,內心冒出許多的惶恐與緊張情緒,心中浮現許多預設的感覺(也許是害怕知道問題的真相),同時也想瞭解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實相為何?內心是有些矛盾的

 

直到解讀當天的到來,經由我的記錄守護者說出:熱情、熱心、熱血;你是一個充滿熱力四射的光的天使,你的熱心、熱血、熱情可以帶你去任何你嚮往的地方∼

開場白的這一席充滿光與愛的溫暖話語,頓時讓我感動莫名...眼角泛著眼淚,深深感到自己是如此的被愛及無限支持著!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流逝,明顯感受到,原來自己待人的熱情,是其來有自的,也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同時守護者也給予溫柔的叮嚀,告訴我熱情過多會讓人無法招架,導致對方的表面拒絕,需再一次的冷靜、凝定、讓自己穩定一些,這樣的互動感覺會更加的美好∼謝謝這段溫暖的提醒,給了我穩定的力量,讓來自天使國度不熟悉人類世界的我,有了更深一層在人世間的體會;

開頭語,同時也是之後問題的答案主軸,彷彿許多事情都環環相扣著,也憶起多年前的一些療癒經驗,這一步步都是為了體驗及成就那更美好的自己!

 

十分推薦Tina老師的阿卡西記錄,回憶起當天的個案過程,彷彿像開啟了自身的療癒按鈕;每每再回去播放錄音檔時,都讓我再一次的、更有力量的面對每天的生活與人事物,同時更貼近自己靈魂此生想體驗的旅程,很感恩,也很感謝!

 

 

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可遠距視訊,解讀品質相同。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
洽詢、預約:在此留言,或搜尋FB「怡然之光」粉絲頁私訊留言,或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