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要如何發揮力量、堅守立場、維護榮譽、還要能夠保護自己?

 

有時候勇敢的靈魂選擇透過衝突、紛爭,來學習寧靜與和平。然而無論過程是什麼,愛的火炬都傳承下去了!永遠記得光才能照亮黑暗!

 

以下是一位失親的個案所寫的感人心得~

 

在朋友的建議下,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向Tina老師預約了阿卡西記錄解讀。一開始Tina老師轉述了我的指導靈與記錄守護者們要對我說的話,深深的感動我,因為我覺得祂們是如此的懂我、包容我、疼愛我。

 

在我還未發問之前,祂們已經先解答了我30年來內心諸多的不平衡與為什麼,也讓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靈魂功課,也藉由這些功課我們靈魂才能不斷的提升。

 

習慣性的付出、犧牲、奉獻,即使累了、委屈了、無助了,也要假裝冷靜、沉穩,不受影響。長期下來我以為這就是我,也以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倒我,直到父親的驟然離世,我的天崩塌了。腦子裡充滿了「為什麼會這樣?」的聲音,我找不到答案,自責著~是否自己警覺性高一點,不要意氣用事任性的跟父親賭氣,結果就會不同......

 

但是這個課題結束了,我沒有更改答案的機會了,老師收卷了,我內心充滿重重的悔恨。與父親的感情30年來就像朋友一樣自在甚至可以說是沒大沒小,但我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也珍惜著。但在父親離世的前一個月,我與父親產生了前所未有的爭執與衝突,已經到了斷絕父女之情的地步。

 

因此父親在離世前一個月開始,我們就完全是零互動,而他斷氣的那一刻,我也因為與他還在冷戰中,而錯失了見最後一面的機會,這樣的悲慟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直到做了阿卡西解讀之後,我明白了為何我與父親的父女之情看似如此緊密和諧,卻在最後一段時間裡產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父親用他滿滿的愛來守護我、成全我、提點我,不讓我的靈魂繼續依照以往的習性來度過此生。

 

阿卡西解讀的過程中有很多驚喜,指導靈們是如此的有耐心的、客觀的、默默的、不厭其煩的陪伴我,祂們知道我有多痛。

 

如果沒有接觸阿卡西記錄解讀,我想我會從此一蹶不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但這並不是我父親要給我的禮物,他要給我的是一個不再有牽絆、嶄新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透過阿卡西解讀的過程中,讓我明白~愛不等於完美,完美不等於愛,但父親給予的愛,是絕對真實的。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