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這個世間總是有著無法融入之感,也常常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從小具有敏銳特質的自己,其實是喜歡獨處的人,但內在深處總是感到不被理解,總是感到孤單。

 

成長的過程中,聽過太多人跟自己說:「你是有使命的人,你可以。。。 」,但內在深處的自我,非常排斥這樣的說法,也排斥所謂的命定論,尤其是沈重的因果觀論調,一直想逃避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只想平凡的做自己,做一個麻瓜,安靜地生活著。

 

接觸阿卡西紀錄的解讀,是在一個機緣下,聽到友人分享自己被解讀的經驗,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與守護的指導靈團隊聊聊,澄清長久以來內在的疑惑與深層恐懼。

 

透過Tina老師溫柔平靜聲音的引導下,我與自己的指導靈進行了第一次的接觸,整個人被一股古老、穩定,充滿無私的愛的能量包覆住,與深層的內在靈魂連結,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首先來與我連結的是埃及的圖特大師,而自己,好像是一個學生般,聆聽一位老師充滿愛的教誨,將古老的知識與愛不斷地傳遞給自己。

 

當天我只問了一個問題:「我的使命是什麼?」其實,這是一個自己隱然知道,但也是一直在逃避的問題。

 

紀錄守護者們仍很溫柔地告訴我,要找回愛、智慧與力量,讓它們顯現出來,我走在協助他人的療癒之路上,但是因為累世的考試未過關,所以小我非常害怕,選擇封閉了自己。小我選擇最安全的道路,寧可讓自己平凡地生生世世輪迴,也不再輕易地顯現自己。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其實生生世世的輪迴,一次又一次地經歷複習考,內在的靈魂一直引領著我,希望自我能突破小我的束縛,讓自己過關;而我,也從不孤單,所有的指導聖靈團隊,也一直守護著我,即使我這一世仍決定平凡走完這一生,我的靈魂仍然會尊重我的決定。

 

 

當下,自己非常地感動,深深地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即使小我及過去的自己未過關,但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仍一點、一點地成長與提升,走向自己的使命。

 

所有的療癒,永遠是先自癒而癒人,小我及頭腦會幻化各種方式,讓自己裹足不前、認同眼前的假象,讓自己生生世世載浮載沉,無法出離;縱使自己進進退退,來自內在的靈性,以及所有指導靈團隊,卻從未放棄你,祂們用一種守護的方式,非常有耐心地陪伴著你,讓你去面對自己的小我,自己決定,要在何時蛻變、過關。

 

祂們讓我看到及感受到,無論你是誰、處在什麼樣的狀態,祂們永遠支持著你;那份溫暖、無私的愛與包容,讓自己更有勇氣,持續地清理,讓自己過關,從內在自性中發出光亮。

 

原來,使命並不沈重、可怕,那是來自內心深處的召喚,所有的恐懼,來自小我的執著,以及期待被認同,而選擇權,仍在自己。

 

而自己,是被整個宇宙深深地愛著的。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解讀效果ㄧ樣。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