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宣傳

 

以上是新書精彩看點。

 

感謝三位資深身心靈能量工作老師、生命之花與神聖幾何達人,為新書寫下言簡意賅的推薦短文,收錄在書封。也讓朋友們一睹為快!

 

20220810-畫出你的生命之花立體書封(有書腰)

 

羅孝英
開啟光體教師/ 生命之花靈性法則譯者/ 歐林光愛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

 

「Tina老師的作品賞心悅目,引人入勝,充滿律動的豐富色彩,必然能激發讀者的好奇,更想明白書中深入淺出的靈性資訊,迫不及待地悠遊於生命能量中。

 

作者悉心準備了手把手的過程,毫不保留地分享她探索過的元素,讓讀者能輕鬆地進入與宇宙的交心與創作。靜心是個慢過程,慢下來得到覺知與智慧。慢即是快,靜即是快。本書簡明扼要地讓我們享受生命之花中的靜,豈不快哉。」

 

杜昱平
列穆里亞古文明教導/ 澳洲彩光花晶培訓講師

 

「人類已進入寶瓶座時期、寶瓶座象徵宇宙集體的高頻光波、高等宇宙智慧、心靈與科技結合的創造力、四海之內皆一家、與地球生命皆是一體的慈悲狀態。
 

讀者可以在柳婷老師清晰、明亮的創作介紹中,也試著畫出「屬於你自己的生命之花」。繪畫靜心能協助我們內心的小宇宙連結到生命本源的大宇宙,會進入深層的自我探索、轉換舊的眼光與心態,進而被宇宙充電,進入「阿哈!突然明白了什麼」的法喜祝褔。」
 

尤俠

插畫藝術家/量子風水科技公司創辦人

 

 

「閱讀Tina老師這本書可以獲得許多好處!深入淺出的介紹,能在認知系統中建立印象; 層次分明的結構幫助在意識之海中拼出藍圖。書中用心的圖文說明,能讓繪畫新手安心塗鴉; 豐富多元的作者畫作,能觸發大腦開放性思考。

 

其實個人繪製的過程,就如同生命之花的擴展,能引出連串的碰撞、創造、連結與顯化。」

 

推薦短文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