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如同一幅拼圖,我們只拿到一塊邊邊角角,無從知曉那拼湊出來的美麗,唯有專注等待,待那幅拼圖完整,自會顯現它的燦爛。

 

久聞阿卡西紀錄解讀,但從未行動去實際了解它,這次會找上Tina老師的原因,也是跟隨自己內心的渴望,總覺得是時候再去拼湊屬於自己的拼圖了。

 

一開始聽著守護者們的建議以及畫面,畫面中的我正在繡一個龐大的刺繡作品,非常專注地在自己的世界中,周圍有許多人欣賞著我的作品,但我卻鮮少與他人互動。

 

 

聽到這裡,非常的有共鳴,因為跟我現在的個性很像,而呼應到這一生的課題,守護者們建議我多去聆聽,學習當一個「觀察者」,並各方面去了解其他人的想法,盡量地看看外面的世界,試著去拓展眼界。

 

而這個建議也莫名地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從小到大,我的確就是習慣扮演著傾聽的角色,即便到現在,我也是習慣聆聽大於表達。

 

回顧學生時期,正好也是就讀宗教心理相關的科系,出來社會工作,卻不是走自己擅長的領域,而是誤打誤撞走向非常不擅長的行銷、服務類等,必須要跟很多人接觸的行業,聽到守護者們這樣的建議,內心突然有種:喔!原來啊,難怪……恍然大悟的感覺,除此之外,也讓我更信任自己的靈魂所選擇的方向。

 

接下來解讀的過程中,我的心輪周圍(靠近胸口)一直熱熱痛痛的,本來想說是不是太緊張還是怎樣,索性就不管這種感覺,準備下一題想要問財務相關的問題,但Tina老師就在下一刻突然問我說:胸口會不會痛痛的?當下覺得好神奇,便回答說會。

 

Tina老師就引導我先去詢問相關的問題,我的第一直覺就是與母親的關係。由於小時候家裡經商失敗負債累累,母親從小對自己期望就很高,一直希望我去念「會賺錢的」科系,所以有一部份的我,對於母親的期望是有點壓力的,久而久之,也會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很緊張。

 

 

但就像守護者說的,母親的確是愛我的,只是她是用擔憂的形式,來顯示她的愛,而我這生的課題則是去學習接納她這份愛,並且「鴨子滑水式」的默默做給她看,讓她安心,讓她知道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可以過得很快樂,不會有財務上的困難。

 

解決完與母親的問題後,瞬間連財務的匱乏感問題也迎刃而解,胸口也不再疼痛,真的非常感謝守護者的智慧。

 

 

最後問了有關工作上的問題,也得到了守護者滿滿的祝福與建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身體有種飽滿的活力,內心也變得有方向且有自信起來。

 

感恩Tina老師這次解讀服務,如同Tina老師在文章中所說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是~你靈魂源頭愛的語言,為你展現更宏大版本的你,也協助你拿到自己的關鍵鑰匙!」如今我拿到了這把關鍵鑰匙,對於未來的生活,也逐漸有勇氣拼出屬於自己的絢麗藍圖!

 

~蘇州工藝美術大師盧梅紅刺繡作品~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也是阿卡西記錄研究中心(Akashic Studies)解讀執行師(Akashic Records Practitioner)。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