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c07a2gb8740bbb9792&690  

(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

今天重讀"零極限"和第二本"零極限之富在工作"整理重點如下.

如果電腦裝滿了,硬碟不夠了,什麼新資料也下載不了...我們要把舊的不需用的檔案清空!
如果電腦中毒了,影響運作了,我們要掃毒清理,有時需要重新格式化,把電腦歸零!

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來自古老的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荷歐波諾波諾, 如同佛經咒語有著強大的力量!!! 
平靜從我開始!

"零極限"簡單說就是”回到歸零的狀態“~在這狀態下什麼都沒有,但什麼都有可能!

(Ho'oponopono)荷歐波諾波諾(direct to perfection)意指"使之正確"或"改正錯誤". 是來自被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 這些負面的思想會導致人們內在失衡與病痛, 而"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一種釋放這些負面思想能量的方法.

我的"問題"是我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 與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狀態都無關...它們是過往遺憾的悲歌...所有的"原因"並非在自己的"外在", 而是潛意識中的"內在". 只要感謝和愛我們潛意識中的資訊, 就可以將這些資訊消除.

而所謂“潛意識”是指宇宙誕生至今所有生命體經驗的記憶,並非只有自己出生至今的記憶,因此任何人都能解決所有問題;別人的問題也能解決!

當我經歷到記憶重播問題時,我是有選擇的!!!
或者繼續與它們戰鬥,或者祈求神性通過轉化釋放它們,從而使我的心智回到初始時~零,空,沒有記憶的狀態. 當我沒有記憶的時候,我就是具有神性的自己,是神性照著牠的樣子所創造的人了...

這裡所謂"零"的狀態,是指宇宙發生大霹靂之前的最初狀態, 由於它還沒有任何物質, 因以也沒有任何不完全的事, 換言之, "處於一切完美的狀態"就是零的狀態.

當記憶發號司令時,潛意識就會被困在時間,空間,問題,不確定性,混亂思緒,競爭和操縱裡....
如果我允許記憶成為主宰, 我就放棄了心智的明淨,以及自己與神性的結合;失去了這種結合,我就沒有了靈感;沒有了靈感,就沒有了目的...

"對自己的人生負百分之百的責任"的意思是~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只因為它在你的生命中,所以都是你的責任!
不怪罪別人,也不仰賴別人,只是清理自己.

這個療癒的良方就是"愛自己"...如果你想改善你的人生,就必須療癒你的生命; 如果你想療癒任何人,都也需要從療癒自己做起. "愛自己"就提昇自己最好的方法, 當你提昇了自己,也就同時改善了你的世界...

靈感是神性給你的啓迪,而聆聽神性的啓迪與接收靈感唯一的方法就是"清除所有的記憶"...因此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斷清理!

心智每次只能為兩位主人中的一位效勞, 要麼,是為你頭腦中那個叫記憶的想法服務;要麼,他就為靈感服務.


如果你將自己清理乾淨了,那麼當靈感來的時候,你只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如果你會多加考慮,那麼你就是再將靈感跟記憶做比較,而那樣東西就是記憶...

只要你放下你的需求,允許一切靠近你,那麼你可以接收到的靈感和財富是無窮無盡的...關鍵在於你要不斷的清理,清理,清裡...

經常問自己:“我內在有什麼,才讓我體驗到這個問題?"然後就是不斷的用四句話清理...

問題是為了清理自己而發生的,給自己造成問題或帶來問題的人,都是特別賜給自己清理機會的人,非常值得感謝!

在夏威夷古老傳說中,一切都起源於思想,而最偉大的治療方式就是愛...

生在世的目的乃是"恢復自由". 所謂自由是不執著於任何事情,放掉一切慾望,也可以說是開悟的狀態!更進一步說,人生不單是為了未來能夠自由,而是為了"從過去以來就能自由"而生存. 而荷歐波諾波諾正是要清除自己靈魂中以過去(已死亡)的資訊.

不斷的清理,最終就可以回到神的家.由此來思考,人生只有兩個目的可選擇: 清理? 或者,不清理? 這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 現在不必再期待別人或改變什麼,所有的事情完全由自己付起責任,比依靠別人要簡單,輕鬆許多...

清理這些記憶並不要期待能帶來什麼效果,只是如果不清理,內心所產生的思緒和感情讓人痛苦...所以清理的時間是快樂的!

在"我愛你"這簡單的三個字裡有三個可以改變一切的要素: 感激,尊重和轉化!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這三句也都包含在"我愛你"之中,偷懶的話只說我愛你也可以...

零極限"大我意識"清理的概念~

*在內在解決問題
*只有你與你的大我牽涉其中
*只有你自己在場
*對大我懺悔
*求得大我的原諒

荷歐波諾波諾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該如何說?
向誰說?向你的內在你的潛意識資訊說
有先後順序嗎?沒有,都可以!
說得時候要帶感情嗎?無所謂,勉強的也可以,負氣的也可以,也不必想像任何事,不需要正面想法,也不需要期待和判斷...
什麼時候說? 任何時候!
說幾次? 不一定, 幾次都可以! 默念,有聲都可以!
也可以在心理想著刪除記號" X" 取代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話!
要解決特定問題時, 先問自己" 到底我的潛意識裡,哪些資訊導致這個問題?"然後默念“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並將它刪除!

荷歐波諾波諾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的輔助用具:

"藍色太陽水" ~奇蹟的清理水!
喝下它能刪除潛意識中重播的資訊,對風濕,肌肉僵硬,疼痛,憂鬱等資訊刪除有效果.
做法: 將普通自來水裝入藍色玻璃瓶,蓋上蓋子(不要金屬蓋子, 用塑膠蓋),照射太陽15到60分鐘,沒太陽,用白熱燈照射,也可有同樣效果. 做好後可轉換到其它容器,冷熱飲都可以.

”藍冰“+ 植物~
藍冰是冰河的顏色, 可清理靈性,心理,物質的疼痛問題及有關殘忍虐待的記憶.
口中念著"藍冰"同時觸摸植物,或想像植物,這可以清理疼痛問題.

露珠”+有橡皮擦的鉛筆~
可以寫下問題在紙上,心裡默念"露珠",讓鉛筆被活化成為清理工具,想像用橡皮擦那一端消除問題, 將自己潛意識中引起的問題的資訊消除...

HA呼吸法+靜心五分鍾~

1. 背脊挺直,坐在椅子上,兩腳貼地面
2. 兩手拇指/食指/中指,交扣呈8字形
3. 手放膝蓋上
4. 用鼻子吸氣,呼氣
5. 吸氣~緩慢數到七,使細胞/組織/血管/肌肉/骨骼,一個個活化
6. 屏息,心中數到七
7. 鼻子吐氣,默數到七,將體內雜質/毒素/障礙等,有害物質全都吐出來...
8. 屏息, 再數到七
9. 重複做七次
10. 每天靜心五到十五分鐘, 每天不要多於三次
11. 靜心時刪除腦中浮現的資訊
12. 靜心前一小時避免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