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s  

最近自己喝花精的議題,還是跟放下(letting go)有關…

關於放下~

當然聽到,讀到不少,也明瞭了,

連自己都發表了一整篇( http://joyinlight.pixnet.net/blog/post/182641908 做真實的自己 ),

那還緊抓著什麼?

所以說不是「不放下」,是「放不下」…

誰不想快快脫手那些沉重負擔,那些負面記憶,負面情緒,負面思緒呢?

但是放不下,更與緊抓,掌控有關.

理性頭腦的呼籲無效, 因為潛意識裡有它緊抓的理由…

緊抓的其實是害怕!

而害怕來自印記,來自記憶,來自過去的經驗…

說放下,那我不就沒事幹,懶惰,失去存在感了嗎?

說展現真實的自己,但那真實的自己曾經被打擊過啊?

說勇敢向前,但那勇敢的自己曾經魯莽出錯過啊?

說不再重複那緊縮緊張的能量,但那緊張的能量給與自己保護過啊?

所有的緊抓都是小我太過注重自己的形象與表現,無法放鬆...

所以光靠自己的力量,放下談何容易?

一介肉身小我在世,永遠是孤單害怕的…

唯有相信~

我其實大過於我…

我其實與所有連結…

我其實可以順流無為…

相信我是可以交托臣服於宇宙大我的力量;

相信我有來自靈魂的指引,生命不會出錯.

 

不要再努力學習「放下」了;

只要打開心學「信任」吧!

唯有「信任」,方能「不怕」;

唯有「交托」,方能「放下」.

 

本週在喝的花精:  龍芽草, 野生酸蘋果, 白栗花, 岩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