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5 13.30.01  

 

S說她的生活失去了平衡,因此總是讓自己很滿,很匆忙。她無法忍受生活中的空虛,甚至不能有空檔,想要抓取、掌控每一件事。但不知自己在忙些什麼?哪裡出了差錯?這失衡也出現在飲食問題的失衡上。

紀錄守護者們如此比喻:「你的靈魂像是一個跑者,想要快點抵達終點,但靈魂的進化是一段旅程,在到達終點之前,你先要體驗這旅程,不能不看就一頭往前衝。現在,你需要慢下來,停下來,暫時坐下來,打開你的手心,將所有你所抓取的、五顏六色的毛線球攤開在你的面前,它們有些糾纏在一起,有些亂作一團,需要理清、整理,也需要你好好看看它們。仔細看出它們的美麗,再決定如何運用它們,你將為你的生命編織出一幅美麗的織錦毯子…」

「平衡就是剛剛好,不過少也不過多,有的時候我們已經得到我們所需要的,但卻還想要得到更多,因為擔心之後就沒有了。其實欲望跟食慾一樣,你只在你需要的當下需要它,在下一個片刻裡,你的需求或許又不一樣了…」

以下是她的回饋:

謝謝Tina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藉由阿卡西解讀化解自己的個性上的盲點,了解心靈的需求!這是我頭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解讀,一方面好奇,一方面在平靜生活中始終無法靜的心,讓我決定試試不同的方式來了解自己!

老實說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問題,還好Tina多次不厭其煩的引導我,讓我能夠把自己的問題好好陳述出來,最後甚至很貼心的為我的諮詢錄音,讓我在之後還可以拿出來聽!

因為真的還蠻抽象的! 不過現場一語道破的部分,我很快就進行調整,雖然心裡沒有百分之百的靜下來,倒是輕鬆不少!!! 超感謝!! 其餘的部分我一聽再聽,甚至拿筆抄下來,希望慢慢織出我人生曼陀羅的錦毯!! 謝謝Tina!!!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解讀品質相同。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
洽詢、預約:在此留言,或搜尋FB「怡然之光」粉絲頁私訊留言,或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