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il-header-bg-590w  

這是一篇來自個案的心得,個案是一位事業有成的男士,阿卡西記錄守護者不但回答了心靈的疑惑,生活的問題,也具體回答了有關事業上的應對處理,無處不是愛!

 

阿卡西記錄解讀心得:

時間:2017/02/09

 

在一開始Tina唸祈導文的時候,我就感覺被一股溫柔的能量包圍,所以當下我也儘快的讓自己把心沈靜下來,讓自己準備好進入解讀的過程。

 

一開始阿卡西記錄守護者就先說了開場語:「你去年一年都過於勞累... ,這一年用不一樣的方法來看待一樣多的工作量及壓力,找一個你的頭腦及身體都能接受的方法取得平衡,不要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靜心而感到愧疚...」,祂又說「形式不重要、時間不重要、意念更重要;向我們祈禱或是向我們靠近或是歸於中心,都是少於一秒就可以完成的事,用新的方法新的心情看待這新的一年」。

 

過去一年亂糟糟的過了一年,所以在新的一年開始聽到這段啟示,真是特別有感觸,嗯,來把自己重新調整好再重新出發,感恩感謝阿卡西守護者。

 

接著我追問阿卡西守護者請衪說再進一步說明何謂不一樣的方法來看待新的一年,再接下來的對話中,衪們引導我去理解應該讓自己放大格局來看待事情,會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更多的選擇,而衪們也鼓勵我隨時可與我的指導靈、菩薩、上師或是衪們溝通,過去經驗中也有感受到福至心靈的感覺,那就是一種溝通後的結果。

 

接下來我又問了一些關於人際關係、事業...等,靈魂想學習的課題或是想滿足的欲望是什麼,衪們也都有給我指引與回答,得到這些指引雖然不會改變靈魂課題與欲望,但會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走得更踏實堅定,就像俗話說的知道自己「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哈。

 

整個個案約50分鐘結束,是個新的體驗,也感恩感謝阿卡西記錄守護者充滿愛的啟示與導引,也感恩感謝解讀者Tina,充滿耐心與細心的帶領整個過程,

 

此次個案獲益良多,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將此次獲得的啟發落實於生活中,我想每個月把錄音檔重聽一次會有幫助的。

 

最後再次感恩感謝阿卡西記錄守護者、感謝所有光的存有,感謝宇宙。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解讀品質相同。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

歡迎洽詢、預約:在此留言,或搜尋FB「怡然之光」粉絲頁私訊留言,或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