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地媽媽說出~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支持! 誰能不動容呢?
 
有時候我們以為「寬恕」好難,但其實是「接受」好難。一旦學會了接受,寬恕就變得容易了,無論是對人還是對己。
 
感恩阿卡西記錄守護者們,總是為個案與我都帶來好大的啟示!
 
以下是她的心得~
-------------------------------------------------------------------------------------------------------------------
 

從小,就覺得自己與周遭格格不入,那是一種隱性的不適應,悲痛懊悔層層的圍繞著我,突如其來間的心痛悔恨,夢中的片段記憶,電影小說中的部分情節,都可以讓我悲痛不已,哭得撕心裂肺。

 

其實我的生活是幸福平順的,在健全、經濟無虞的家庭平順長大,升學、就職、戀愛、結婚、生子,沒有太大的挫折與不幸,我不知道那樣的情緒是從何而來,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悲傷……

 

五年前的一次前世回溯,解答了我長期以來的疑惑,在數萬年前的遠古時代,因我的疏失與自傲而造成巨大的天災人禍,我的靈魂,始終未能放下那場災禍,我用了數萬年的時間去彌補、去贖罪…在那次回溯後,我學會放下與釋然,人生豁然開朗了許多。

 

我以為我放下超越了這段累世的創傷,直到兩年前的一次能量療法,我看到戰場過後,一片荒煙漫野,我的靈魂很強烈的告訴我「那些人都還沒獲得救贖,你憑甚麼放下!」那份悔恨悲傷又開始時不時的躍上心頭….我又開始在無人之時痛徹心扉,痛哭失聲……

 

於是我找上了Tina老師,當日在前往工作室時,眾多莫名的情緒與感覺紛紛湧上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走進工作室,Tina老師先請我抽卡,「梅爾卡巴奧秘:如果你心中有恨,梅爾卡巴就無法啟動」,看到卡的一瞬間,眼淚無法克制的落下。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失控,但Tina老師溫柔包容的態度讓我放下了外在的防衛,回到最真實的自己,全然的去感受此時此刻,接著Tina老師連結我的紀錄守護者們,Tina老師用極其溫柔、精確、不帶批判、完全包容接納的態度,聽我說著生命中的種種疑惑,並娓娓轉述守護者們的話語。

 

在還沒有聽我說我的問題前,就先收到大地媽媽~蓋亞女神最寬容的接納:「今天我特別來給你無限的、穩定的支持,請牢記這幾個字。」

 

對於我心中的悔恨、傷痛,祂這樣說~你的初衷,你的本質是充滿愛的、光的存有,只是曾經驕傲讓你迷失了自己。你只是想要試自己的超能力可以展現到哪裡,呼風喚雨、造成天災、也造成戰爭。 你曾經想試探你的能力能到哪裡,想要無限的擴展,這是為什麼我今天告訴你,我始終對你無限的支持,因為無論你想如何擴展,我都能夠包容、承接

 

 

在守護者們充滿溫柔而又智慧的話語中,我的靈魂獲得前所未有的釋然與領悟,突然之間明白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於我而言卻是跨越了前世與今生的一大步。

 

那天回去後,反覆聽著解讀的錄音檔,每聽一次,就又有了更深層及新的領悟,在一次次聆聽紀錄守護者睿智的話語中,許多前世的傷痛記憶紛紛湧現並獲得了釋放與療癒。

 

知道了自己是誰、從何而來、及未來努力的方向,我的靈魂是極其喜悅而安定的,那是一種穩定而踏實的強大力量,我開始能專注於現世的生活,與周遭的隔閡感漸次消失,紮根與此時此刻並勇敢邁開腳步前行。

 

 

開放個案解讀

 

每次大約一小時,可面對面(台北),也可遠距視訊,不影響解讀品質。

解讀者:Tina Liu 國際阿卡西記錄委員會(ARI)認證解讀員(Akashic Records Guide)

歡迎洽詢、預約:來信 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或搜尋臉書 Tina Liu 的粉絲頁「怡然之光」私訊留言。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