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閱讀一則港星盧凱彤墜樓身故後的消息~「魏如萱今因故不能到香港出席盧凱彤告別式,她在網上po文告別好友,更貼上和盧凱彤及余靜萍的舊照,並寫道「那種心情很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外表,可是輕輕一碰就接近隨時會破的狀態。」解析了盧凱彤生前的情緒內幕,讓許多粉絲看都很不捨。」

 

 

這一句形容~「那種心情很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看起來若無其事的外表,可是輕輕一碰就接近隨時會破的狀態。」深深觸動了我…

 

是啊!你有沒有過那種壓抑的情緒快要滿溢的感覺?瀕臨崩潰?容易爆雷?越壓抑,越像一顆快要爆炸的氣球?

 

這正是巴哈花精中《櫻桃李花精》能協助的情況。任何時候,感到生命的挑戰讓你像一個快要爆炸的氣球時,首先要考慮的花精就是櫻桃李(Cherry Plum)。好在,它也包含在急救花精中,就算一時忘記,喝急救花精(Resuce Remedy)也就對了!

 

離開生命~是最不理性離開痛苦的方式!但不諱言,很多人在痛苦中都動過這樣的念頭。請你,或身邊有這樣家人、朋友的你,用櫻桃李協助釋放壓力,像氣球徐徐洩氣一般地,恢復平靜與清明。

 

櫻桃李花精~

 

正面花語:我不要硬撐到最後才失控,我會適時地釋放情緒。我了解非常想控制時就是在抗拒,我以放鬆,接受的心來看待面前的挑戰。我記得以深呼吸歸於中心。

 

負面狀態:壓抑感,快崩潰的恐懼。

 

要你學會:回到中心,穩定自己,以理智來掌控。身心受壓力時,更需與自己的靈魂接通,克服緊張,戰勝挑戰。

 

Tina提醒:強行控制自己~好比吹汽球,憋氣忍耐讓汽球吹越大,總有一刻爆炸,要學會臣服,鬆開嘴,以便讓汽球徐徐放氣…

 

 

巴哈花精是最安全、最自然療癒情緒、療癒身體的方式,及早關心情緒,才有平衡、健康的身心靈,歡迎洽詢巴哈花精諮詢,為您調配專屬的複方花精。留言或email: 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