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位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的心得分享~

當Tina老師打開我的阿卡西紀錄,首先連結上我的指導靈麥達昶大天使,一開始祂就告訴了我,我原本想要問的問題之答案 。那感覺就好像有人正在讀你的心思,或是一個本來就很了解你的人,告訴了讓你能安心的答案。

 

或許別人不懂開場語內容的重要性,但我真的深深感受到祂正在對我說,我所有想要知道的答案。祂說我的母星在很遙遠的星際,是人類未知的地方,讓我想起先前我看過的一本書《我們都是外星人》,裡面提到了很多星球,書中說如果你對裡面的星球名字特別有感應,就代表你很可能是從那個地方來的。雖然我沒有強烈地感受到是哪個地方,但我知道,地球和我一直以來有著不解的格格不入之感,也不知道為甚麼好幾次想離開這個世界,但又覺得好像有甚麼任務未完一樣。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從芝麻小事到各種大事,常常令我感到窒息,雖然我也知道那是一個待解的習題,當麥達昶大天使告訴我這是很可能是我最後一世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但同時心裡也嚇了一跳,祂怎麼知道呢?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不用追求所謂的別人說SOP。確實我真的很討厭制式化的事情,告訴我要傾聽自己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及心裡的聲音,聆聽與接納,要我去留意。

 

我知道我很常有奇特的想法, 但就像祂們說的,我常常被認為過於天真,因為知道自己與眾不同,但卻覺得好像很難被理解的感覺。我需要先理解自己、傾聽自己。可能真的是因為太難被理解,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點歸屬感都沒有,有時甚至覺得反正想法很怪,算了別說好了,漸漸就淡忘了一些靈感和許多沒有人嘗試做過的事情。

 

再來問到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的媽媽,心裡好欣慰。我很想她,因為媽媽總是給我很多溫暖和我所需要的愛,給予極大的包容與教導。媽媽走了後,我的身體會偶爾的感到不適,不明原因,去醫院精密檢查幾次也沒有任何的結果。因此請Tina老師問了紀錄守護者們,自己心臟和媽媽過的如何的問題, 其實答案帶給我是一種全然的接受,不管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問題,好像是該擁抱它,身體不適與前世和記憶創傷有很大的關係。

 

問到工作,這才是我真正進入到阿卡西紀錄的主要推力,對於工作和未來我有一些迷茫、擔憂,接著表達我有一些創業的想法。結果Tina老師解讀時,我感覺到有一道光,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有種被支持鼓勵去做這件事的感覺。

 

祂們明白的對我說,自己並不適合走法律這一塊,因去年有申請法律研究所,沒有成功。雖然我也給了自己很多理由,又或許現在不適合去讀,但心裡也覺得安慰一些,好險沒有浪費了時間、浪費金錢。

 

在宇宙中的宇宙法則與地球的律法是不一樣的,所有的宗教經典都不是當初帶來這個思想的人撰寫的,雖初衷是好的,但到最後偏離了本意的卻不少,教條式的一切果然不適合我。

 

問到感情的時候,我笑了,雖然偶爾一副可有可無的冷傲態度,但心裡還是希望有個理解我的人來相伴。結婚生子也不是自己特別在意的人生選項,但也沒有排斥感。

 

 

紀錄守護者們說我還是可能有一些需要經歷的練習題,最終與我相伴的人會是對於我想做的事情有共同理想的人,可能不會那麼快的到來,但知道未來生命或許有這麼一個挺讓人感到興奮的,也知道夢想可以去追求、實踐,有朝一日是我的未來。

 

 

那天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體驗,我很感謝有這樣子的機會,接觸認識到Tina,讓我認識我的指導靈麥達昶大天使,也讓自己更認識自己靈魂更深層的一面。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