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初階一 網路班 9/29/2019 即將開始

 

9/29/2019起,每週日晚上7:00-10:00,我將展開一個新的光的課程初階一網路班級。每週日的晚上,我會以Zoom視訊會議的方式,帶領共修同學習修每一週的課文及冥想,課後提供雲端共享的錄音檔。

 

你想開始了解並療癒自己身、心、靈嗎?你對如何協助自己心靈成長與提升充滿渴望嗎?光的課程是一整套系列協助你走在成長的道途上。

 

但是光的課程裡面幾乎不會用開悟、揚昇,達到涅槃,只用「明心見性」這四個字表達一個人隨著課程而致靈魂淨化+進化的終極目標。因為~清理和進化是同一件事,直到完全清理至內心明亮,就能看到你的自性(靈魂的本質)

 

因此,要揚升就得淨化思想,清理情緒,用慈悲心選擇至善之道,直到氣場轉換成高層次的光芒,活在喜悅與自由之中。

 

光的課程是長期支持自己修行的最好法門,但是要能堅持一週一課,每週舟車勞頓,又總難免來不及,或有事要忙,若要持續自修,更屬不易。拜科技所賜,網路課程是趨勢所在,讓習修者在舒服的家裡就能與共修團體互動。如此,上班族同學不必擔心趕時間的問題,帶孩子的家長也可以兼顧。若真的必須缺席,都有錄音檔事後補聽。真可以說是一種兼得的好方法!

 

新的班級同時也會以社交軟件群組,建立一個光的團體,以文字、語音的方式,與每一位同學互動、分享。你所獲得的,不止一週上課一次,也包括隨時可以獲得的支持與協助。

 

如果你還希望了解更多有關光的課程~請點擊光的課程官網。或私訊詢問我:tinatingliu09@gmail.com

 

認識真實的自己

 

你認識真實的自己嗎?修行是一條往內走的路,在光的課程中習修,就好像腳下鋪了一條光的地毯,你會知道自己踏在正確的道途上。

 

《光的課程》是一套完整的系統。每一級次,提供12週的習修課程,修完一個級次,再往上提升一個級次。光的課程初階級次能讓你淨化較低體系、提升頻率,並轉化你的心識。你會一步一步地朝著明心見性的方向走,認識自己不同的自我層面,連結靈魂之光。

 

光的課程傳訊的上師們、帶領課的老師、共修同學們,組成一個長期陪伴的團體,而你自己的意圖~想要聽從你內在指引而來的心靈成長,更是推動自己靈性進展最重要的動力!

 

為什麼要學習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你們每一人必然都有一個之所以要學習《光的課程》的原因,《光的課程》的某種元素吸引你們來到這裡,因為你們的內在已經開始運作,你們的靈魂期待踏上向較高意識覺醒的旅程。

 

光的課程是如何運作?

 

光的課程是上主賜予的禮物,有機會進入光的課程是難得可貴的。光~將為你療癒、清理,也帶給你提昇的智慧與力量。在課程學習中,你將練習意識的冥想,並且探索宇宙真理法則。而以實際運用來談,光的課程就像「禪」,「坐禪」就是讀書+冥想,「行禪」就是把課程中本週所習修的光與訊息,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準則就是帶著愛的起心動念,因為光的運作就是遵循「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Tina習修光的心得

 

 

我從2011年開始習修光的課程,自初階一直至天使級次,完整修過一輪,2014年開始,我帶領過好幾個光的課程班級。

 

我自己的心得是~光課的教導,絕對是我意識轉變提升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光的冥想,已然成為我多年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光中修行,就是在愛中修行,沒有太多禁忌、戒律、要求,一切都由自己覺察、選擇、決定,依自己的腳步前進,這是最適合這個黃金時代的進修方式。

 

人生總是充滿挑戰,光課的系統給了我們強有力的中心思想和信念,光以及光的上師,總是會以最洽當的方式協助、支持、提醒以及保護我們,還有什麼比這樣的經驗更值得感恩呢?

 

詳細報名資訊請點擊這裡~報名表

 

或歡迎留言,私訊詢問我詳情:tinatingliu09@gmail.com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