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羨慕莎士比亞偉大的創作才華,將筆下的人物描繪得淋漓盡致嗎?你渴望做自己的編劇,重寫屬於自己的人生劇本,活出真正屬於你的精彩?

 

每一個靈魂投身地球之前都是同意了此生的生命藍圖,也與其他靈魂有著彼此約定,因而在今生各個不同面向的舞台上,與不同的夥伴間,演出出自己的生命故事。

 

 

你真正了解自己嗎?你喜歡你的生命劇本嗎?你有好好演活你的角色之人格特質(personality)嗎?

 

其實你的人格不只為你所獨有,人們所展現的性格、人格,在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中,有個很重要的概念稱為「原型」。之所以稱為原型,是因為它儲存在集體潛意識、人類共有的古老記憶中,對於宇宙萬事萬物的原初意象,這些意象可以在小說、電影與戲劇等藝術活動中廣泛的被看見。你對某些人物嚮往、崇拜、共鳴....,或者討厭、排斥、憤恨...都不是沒有原因的。

 

 

能量醫學博士凱若琳·密思(Caroline Myss)根據榮格的概念,設計了一套74張的原型卡。她也設計了靈魂契約盤,如同12個星座宮位來呼應12種現實生活的面向,從自我到家庭; 從職業到志業; 從天賦到天命等等。透過神聖契約盤與原型卡的結合,我們能更深刻地看待現在自己正在上演的劇本與角色,進而開始思索要如何重寫劇本,以及如何發掘該角色的生命潛能。

 

凱若琳說:「除非我們了解原型,並了解自己個人的原型,否則我們不可能認識真正的自己,因為原型正是我們看待自己與周遭世界的心靈透鏡。」摘自《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

 

舉例說,你很想依照家人說的~穩定中求發展,但是骨子裡總想去闖一闖,原來你是天生的冒險家?一件平凡的事經由你說出來就充滿笑點與吸引力,原來你有說書人的原型?不只當個朋友間的綜藝咖,其實你可以發揮更大潛能影響眾人!自小到大你總是那麼會照顧人,原來是具有母親或療癒者的原型?那麼如何在各個領域中將特質發揚光大? 還是你正卡在該原型人格的陰影面中,無法超越?

 

 

想要探索自己的靈魂藍圖嗎?想要確認自己努力的方向嗎?想釐清自己生活中卡關的部分嗎?想在自己的舞台上做個耀眼的主角嗎?

 

《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是一場深刻、私密的對談,藉由過程中的探索、檢視屬於你的原型人格特質,會讓你與內在自我更靠近,也會對你未來人生發展、關係互動、自我價值...都有顯著的影響!

 

《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協助你成為自己的莎士比亞,掌握自己的生命劇本,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即日起開放個案預約!請留言或email:tinatingliu09@gmail.com

 

特惠專案: 六月底以前預約《靈魂契約盤原型卡解讀》個案,將加贈個人專屬複方花精一瓶,協助您轉化並發揮生命潛能。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