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5105  

找尋忍冬代表歌曲時才發現這麼多留戀,走不出過去的歌曲.如果發現你情緒低落,又喜歡聽這些悲傷,失戀的的歌, 或許你需要一瓶忍冬花精了…

 

忍冬情緒不只是屬於年長者,失戀者, 失去親友的人… 我們一般平常人的思想也常常不是逗留在昨日, 就是嚮往著明日, 就是不能活在當下! 偏執者甚至無法接受已經改變的現實,生命因此而停滯…

 

忍冬情緒的人就是時常陷入回憶, 留戀過去的美好. 如果只是回憶還好, 但往往引發的情緒是遺憾,悲傷,倦怠, 甚至有些人的記憶中存留的更是過往經驗的負面印象, 傷痛讓他們無法前行…因為他們對現在和未來都抱持悲觀的想法.

 

忍冬小朋友適應力慢, 喜歡維持舊習慣. 以下情形時, 忍冬花精能幫助他們: 不斷奶, 斷尿布,初次上學離不開媽媽, 不喜歡轉學, 搬家等等…還有些情形則是家長自己需要忍冬花精, 因為我們捨不得看孩子們長大,獨立, 還留戀在他們非常需要父母的過去階段.

 

放下, 不是忘記! 只是將過去放在過去, 而你自己從過往的痛苦和牽絆中走出來,才能順應生命之流往前走, 不會被卡住!  值此除舊佈新的時分, 還不太能和過去的自己說掰掰的人, 都喝一些忍冬花精吧! 過了新年, 又是春暖花開,一個新的四季輪迴. 讓我們都跟過去好好說聲再見, 樂觀地大步向前走!

 

 檢視是否有以下情緒:

 

* 逃避現實,耽於過去美好的時光中

* 難忘過去的傷痛, 造成悲觀想法。

* 不滿意現況,對未來亦不抱期望

 

 

忍冬花精能協助你:

 

*  放下舊有回憶,活在當下

*  從過往中走出來,迎向未來

*  樂觀面對現實, 相信明天會更好

 

 

代表歌曲:當愛已成往事

 

演唱:李宗盛 /林憶蓮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女)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
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
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
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
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
將往事留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