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6b077td883db4a8882&690  

親愛的主, 宇宙源頭,至高的神, 耶穌基督, 諸佛菩薩, 大天使們, 指導靈, 上師們:

我2014正月初一誠心祈禱:

願我隨時提醒自己~歸於中心,保持中正;
願我隨時提醒自己~以較高視野看一切;
願我隨時提醒自己~不要捲入不必要的人間戲碼.
願我永遠能以較高意識, 做出較好的選擇.
我但願與神更親近, 能直接溝通, 直接聆聽;
但願我更了解心中的神性,
也感受到我是被神所愛,也能去無條件的愛;
能聽見, 看見, 知曉, 靈魂的道途.
及早脫離業力輪迴,
及早進入恩寵法則.
但願及早完成任務返回家園.
我以喜樂感恩平靜的心,
安住在肉身,安住在人間.
 

阿們
Om Namah Shiva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