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上班族都有過憂鬱星期一症候群的經驗吧?疲倦, 爬不起來, 不想工作, 想到要勉強自己起來, 就不舒服…簡單說就是犯懶病開始了

 

 

那種情緒就清楚顯示了鵝耳櫪的特徵: 疲倦~但其實是心理倦怠大過身體倦怠. 他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面對生活或是工作? 但若真的起來工作,也是能順利完成任務, 身體也不至於吃不消. 鵝耳櫪花精可以改善這種心理倦怠的情緒, 也可以改善病後身體已漸康復, 但心裡還懷疑自己能否復健的人.

 

 

當然啦! 對什麼年節後症候群, 度假後症候群, 氣溫下降,似乎生病症候群, 未寫寒假作業,怕開學症候群, 今日考試,但是頭痛,肚痛症候群, 女性經前嗜睡慵懶症候群…都有同樣支持的效果! 甚至對隔夜宿醉也有幫助.

 

 

總之, 鵝耳櫪情緒就是思想上對自己能力的懷疑, 對即將來臨的事情預設不確定不自信的感受,而產生的疲憊,虛弱. 是心的乏力,導致身體能量不濟. 這時鵝耳櫪花精能帶來正面的能量,減輕苦惱,改善身心勞累,恢復健康,也恢復自信. 對於短暫缺水而垂頭喪氣的植物也都很有效!

 

 

對於上了一整天課放學,回家不想做功課甚至不想吃飯的學童; 看多了電視,玩太多電玩而視力過度使用的孩子, 除了給一杯滴了幾滴鵝耳櫪花精的飲料外, 還可以試試將鵝耳櫪花精濕敷於化裝綿片,置於眼睛,讓他閉目養神一會兒,相信疲勞即會減輕, 活力必會再現!

 

 

 

檢視是否有以下情緒

 

* 對生活工作了無新意,欠缺行動力

* 晨醒, 需費很大的勁, 才有辦法起床

* 感覺疲勞, 懷疑自己有承當工作的能力

 

 

鵝耳櫪花精能協助你:

 

* 我充滿的活力

* 我是有能力的

* 朝氣蓬勃,有清新感

 

 

 

代表歌曲:醒不來

 

演唱:王菲   作曲:Jack吳    作詞:Kwan

 

   

 

分不清白天 看不見黑夜

心情冷艷晝夜徘徊

分不清是非 看不見完美

十分酒醉 七分疲憊

 

不是想沈睡

噢 醒不來 醒來你依然不會在

不是醒不來

噢 醒來我還是發呆

 

分不清白天 看不見黑夜

心情冷艷晝夜徘徊

分不清是非 看不見完美

沈溺在晝夜的邊界

 

不是想沈睡

噢 醒不來 醒來你依然不會在

不是醒不來

噢 醒來我還是發呆

 

朋友都說我夜裏比較美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清醒的臉

朋友都說我夜裏更冷艷

只因他們看不見我的悲

 

 

太陽升起來

噢 醒不來 醒來依然沒有未來

月光灑下來

噢 醒不來 醒來我還是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