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695293704

 

上次發表要堅持做完40天的昆達里尼瑜伽已是四月的事.但因為做到第十二天感冒太嚴重,加上出國即在,所以不得已停了下來.終於我從6月1日重新開始,將一整套Kriya默默做到今天7/10,完成了40天第一輪!

 

以往的我很不喜歡重考.總希望可以一次過關.雖會認真,努力,堅持地讓自己做到,但堅持的背後可能不在過程,而在過關吧.鳳仙花個性顯露無疑…

 

一邊做完這一輪的昆達,一邊我發現,其實由不得我喜歡與否,在生命的議題中,我已經重考過好多回了…誰不是呢?

 

然而重考有重考的意義! 一次次地重來, 讓我更能了解自己原本的不足,更能體會生命考題的精神, 也更能在困難的過程中領悟要訣,當然,也更能肯定自己真真切切的走過.

 

重考~要教會我們的,遠不只再花時間,重來一次! 感謝生命中大大小小的重考和複習考!就說人生是集點換禮物嘛! 集滿了,自然就換到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