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h-flower-pregnancy-birth-450x336  

我總是提醒我的個案喝花精時要帶著覺察,明瞭自己正喝下去什麼樣的正向能量,它將協助自己轉換什麼樣的舊模式。有感覺的喝,比沒感覺的喝效果強不知多少倍,唯有加入自己的意識,轉換的速度才會快。因為注意力所在的地方也就是能量所在的地方。

 

我也總是鼓勵正在花精療程中的個案跟我以line或簡訊保持聯絡。因為將思想,情緒,身體的覺知記錄下來,本身就是更深入地覺察。能與人分享的覺察,則會得到更多的回應與理解。所有被阻塞的情緒都是沒有流動的能量障礙。能被看到,聽到,寫下,並與他人溝通,它們就有機會被完全釋放了。

 

巴哈花精只有38種花精,已經是在世界各家花精中最單純精簡的了。但是要在幾天之內學習認識它們全部,仍是走馬看花,並且學後易忘。更何況很多人其實不止不認識花精,也不了解自己呢。

 

以下全新改版的花精課程將焦點落在更多身體,情緒,模式上的自我覺察,以致能精準挑出屬於自己最核心的,最需要的幾個花精。有心者可以先從這裡開始透過花精療癒生命之旅。其後還會推出更完整,更深入,並從新的角度切入探討的花精學習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