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693860-4233354116_n

光的課程最高級次~天使級次

這一課程逐步地把每一個人帶到天使意識的層面上。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負責督導人類意識的重整,協助人類在物質世界的創造上具體顯現天使次元的意識。
 

在這些級次中所運用的光的能量,將不再是源自你們靈魂的光,而是源自天使意識的層面-也就是天使次元的光的能量。它最終將使你們與天使層面連接,並從中接收指引,使你們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

在這些級次中所提供給你們的靜心冥想與訊息,將對你們意識的提升與進展產生關鍵性的作用。因為在這些靜心冥想過程中所運用的是天使次元的能量,你們將在個人的進展中體驗這過程所帶給你們的協助。這其中的訊息所涵蓋的智慧與洞見將使你們得以與自身的天使存在融合。

 

天使級次的光的運作將使你們在更新與改變中進入新的意識層面,亦即天使次元的意識層面。你們將在治癒者的指引中運作,這些治癒者是天使聖團的治療師,也是你們自身存在中的「天使自我」。經由這些運作的訓練,將使你們與其他人連接時,也成為一位具有療效的治癒者。這其中許多的運作是將光向外引導給那些即將脫離在地球上活動的靈魂。

 

藝術家布卡的畫「彩虹光天使」

 

天使光的作用與顏色範例

在天使層面的光的運作中,你們將體驗自己被帶到超越靈魂層面的第五次元之外的次元中。你們將體驗從這光的意識層面中接收由數種色彩所混合而成的光的能量。然而,其中的運作的是你們已熟悉的脈輪中心點的色彩。

第一課.黃色之光 Yellow:白色之光+金色之光。 療癒精神上的沮喪,改善精力不足,恢復樂觀、喜悅、活力。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二課.藍綠色之光 Turquoise:藍色之光+綠寶石之光+金色之光。根除舊有意識中的深度恐懼,注入行動的力量與勇氣。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三課.紫紅色之光 Magenta:紫色之光+紅寶石之光+藍色之光。 清理心理上的恐懼、焦慮、矛盾,使心靈與物質融合為一個整體。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四課.朱紅色之光 Vermilion:紅寶石之光+金色之光。 打開心靈,接受治癒,突破混淆、低迷、憤怒,做好全新經驗的準備。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五課.金橘色之光 Tangerine:橘色之光+金色之光。 轉化群體意識中負面的投射、排除神經毒素、釋放固化的思想念相。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六課.桃色之光 Peach:橘色之光+粉紅色之光。 釋放別人投射帶來的障礙,將平衡帶入意識,與愛融合。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七課.淡紫色之光 Lavander:紫水晶之光+藍色之光。 清除細胞中的矛盾與抗拒、改變意識中的恐懼與分裂,將和平寧靜帶入意識。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八課.深紅色之光 Crimson:紫水晶之光+赤紅色之光。 透過熱情與渴望,清除較低體系中背離真理的殘餘雜質與負面勢能。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九課.琥珀色之光 Amber:紫水晶之光+金色之光。 轉化深沉的戰鬥意識,清除自我間的矛盾與對權威的憤怒,體驗全然的自由。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十課.黃綠色之光 Chartreuse:黃色之光+薄荷綠之光。 清除細胞中與死亡有關的議題、結晶體與腐朽的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圖片

圖片   圖片

 

第十一課.櫻桃色之光 Cerise:赤紅色之光+粉紅色之光。 使身體自我與天使自我融合,將所渴望的平衡與完美帶入地球生命中。

 

圖片

 

圖片   圖片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