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怎樣對待自己的身體的?
愛吃藥的K,總是想快快止病,大步向前走! 他對身體情緒的態度是"扼止".
在過去,不愛吃藥的我,是假裝忘記有病這回事!我對身體情緒的態度是"痲痹"...

身體與情緒的狀態必須得到正視,不能靠頭腦一箱情願地解決...
最好的方法是停下腦內喋喋不休的聲音,靜靜的與自己在一起,
聆聽身體想要告訴你的話!

背部的壓力,肩膀的緊張,胸口的悶痛,胃的翻騰,甚至膝蓋的軟弱,腳趾的腫脹...
在在都試著告訴我們什麼?不要說"才怪!" 真的聆聽;它就真的會告訴你!

疾病,其實是干擾的結果:干擾別人或允許自己被別人干擾。

這些才是疾病的真正原因:
限制,擔憂,不安,猶豫,冷漠,軟弱,懷疑,狂熱,無知,急躁,驚慌,悲傷...

所以花精是針對情緒(而不是病症)做治療,
因為早在身體出現病症之前,情緒已經積累了...這才是問題的根源!
但是想要由頭腦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擔憂,不要這要或那樣...根本辦不到!反而越幫越忙!

直到我面對花精以及花精代表的情緒, 我發現這真是一個又間接又直接的好辦法! 在選擇該用那些花精代表我的情緒時,就輕易地掉進一個圈套~"直面我的內心".

那38種花精的氣質是那麼溫和地代表了人的多面不同情緒,
而每一種花精都有正面有負面的兩極能量,
輕鬆地就讓我不批判地接受了負面而不致自責.

花精也讓我更了解到跟我有關連的身邊人,原來都有深沈,隱性的一面,
我更能同時接受人的局限性和無限性!

花精小幫手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自然的平衡了我們的情緒...

Z.S9oHBI1xCrPIBTydhT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