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pen

人都會有害怕的情緒, 但是你知道你在害怕什麼嗎?有一種恐懼, 最讓人害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害怕什麼...就是有一種莫名的不安,擔心...這種情緒若甩不掉,影響了生活,影響了睡眠,還被家人朋友以幾句話打發:" 你想太多啦!"; "膽子有那麼小嗎?"; "別疑神疑鬼的..."

然而這種說不出來的莫名恐懼是那麼真實的一種情緒.不是理性勸說就可以解決的. 這時候白楊花精或許會給帶來撫慰, 也會減輕,改善這種恐懼!家中有這樣情緒的小朋友, 父母先不要急著訓練他獨自睡覺.
先以更多的愛和白楊花精幫助他走過這一段吧!

 

檢測自己的情緒:

 

* 無法解釋的恐懼
* 有不祥感,但又說不出具體的緣由
* 對未知世界的感應及驚慌感
* 容易感受負能量,易做惡夢


白楊花精能幫助你:

* 相信我有內在的勇氣與力量,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 我敢敞開胸懷去擁抱生命中每一個經歷
* 確信我所處的環境安全無懼無畏
* 愛的力量足以支持萬事萬物

 

代表歌曲:夜不安


作詞:厲曼婷
作曲:庾澄慶
 

偶爾會遇上
時光突然消失的夜晚
惺忪的欲望
在不知名的地方遊蕩
有種聲音
柔如絲縷
隱隱約約在心
不安的夜
月光太迷離
不安的夜
有種撩人的神秘
躲在空氣
月光在試探
我的影子不被它燙傷
朦朧的遐想
緊緊抓住我的心不放
有種聲音
輕如嘆息
綿綿密密在耳語
不安的夜
星星是個謎
不安的夜
伺機出軌的情緒
在潛意識
有種聲音
輕如嘆息
綿綿密密在耳語
不安的夜
月光太迷離
不安的夜
有種撩人的神秘
躲在空氣
不安的夜
星星是個謎
不安的夜
伺機出軌的情緒
在潛意識

(ps.
讀者自行將其中出軌的慾望,代換為恐俱的情緒.找歌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