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c07a2gb3a6c9377b46&690  

我再不怕畫砸了!

我已經懂得如何處理畫布上的爛攤子...
也逐漸會評估補救的辦法...
畫砸了的畫,終究可以救回來!
有了這樣的信心,更敢放手,
放膽去實現腦海中的想像...

人生可以像畫畫一樣嗎?

有多少機會可以供我去闖,去試,去說"我錯過了",
再讓我重來一次的可能性?
這人生的戲碼,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戲中的人物,並非只我一個...
那麼多的變數;那麼多的因果關係;
那麼多人與人的化學作用;
豈只一堆顏料那麼單純,調和
或互補總有個原則可循..

人生的畫是野獸派?還是印象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