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25  

一直留了一塊粗纖維麻質的畫布,
想瀟灑地畫一幅粗獷的作品,
卻發現,原來並不是那麼簡單...

粗糙之上, 我瀟灑不起來...
依然慣性地使用原來的舊模式,
來回磨蹭...

感受到人生的不順遂;
旅途的凹凸不平;
色澤的暗沈;
心情的壓抑毛躁...

一遍遍在不滿意中前進,
妥協與倔降拉扯,
我只是固執不放棄...
興起時添加幾筆,
隔日又洗盡鉛華...
跳脫開來觀察反省,
埋首又激情揮灑...

日復一日
粗糙浮突之中,
畫筆跌跌撞撞...
我作畫的心情也起起伏伏...

終於,
它有了自己的輪廓,
寫就自己的故事...
雖不夠好, 但它就是它!
灰澀中藏著絢麗,
餘暉中有著記憶,
表面顏色下頭,還有著深藏的痕跡...
似乎是藏著我的心情,我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