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初的時候,曾一時興起許下兩個願望~
想在今年開一個掏寶店,並辦一個心靈讀書分享會.

如今已進入2011,十二月,到了盤點的時候...
我發現:雖不中,亦不遠矣!
我加入了一個好棒的心靈成長課程+讀書會,遇到了好棒的前世有緣的夥伴!
也對自己未來要經營的方向有了堅定的心意,也可說有了眉目...

我感謝生命賦予我的~

P1100037   

~Tina的油畫

這一年我上過的課,讀過的書,遇過的人,碰過的衝突,嘗過的痛苦,做過的夢,
有過神妙的靈修體驗,守護著我的神,還有陪著我的自己...


這幅新近完成的畫作,其實是有來由的...

曾經它是一張我從國外買回的海報(當然是為了那顆柳丁啊),為它鑲上漂亮的大紅畫框,
掛在當年我的輝煌時期,那嶄新而寬敞的大辦公室裡...
曾經我是那麼如花盛開,精彩風光,自覺認真努力,辛苦付出,但其中心態也不乏自傲,得意...

這十年來它跟著我跨海搬家,由北到南,卻一直藏在床底下,佈滿灰塵,只是還不忍丟棄罷了...

今年暑假,整理房間,更換床組,終於狠心地把它丟了出去.
幾個月後,偶而發現它並未遠走...被留在地下室工人的小儲物間裡.
我撇見過幾次,在某一日裡,直覺地感到不捨,想要取回它...
所以費事地找工人開門,拿起子卸下畫框(早已很髒,且生出書蠹蟲)
取出依然完好的海報,帶回家...
那一刻我還不知道我要它做什麼?

P1100034   

~原本海報

 

隔日睡醒,立刻明白了,我要拿它做範本,重新畫出來!
所以有了這幅畫...(海報的生命也有了輪迴,又新生了!)

鮮艷,豐富,色彩斑斕,充滿生命力,裡面都是我最愛的元素!

我知道生命還在為我準備這一場豐盛的宴席,
只要我打開心接受!
(如Toni所說:All your need are met, and even more than you expect.)

這幅畫是送給自己的!
希望迎來更開展,更豐盛的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