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c07a2ga56a71927417&690  

by Huihan Liu

老師要我練習臨摹這一幅逆光的畫,第一學習那帶灰/紫/綠又不確定的用色(根本不是, 是!),第二學習那朦朧的無界限,卻又清晰的畫風表達.

這與我的小我本性有差!因我的小我是個黑白分明,單純,直接的傢伙...(這似乎直接關乎我的視力和心智能力),不喜歡灰暗諱澀,難以捉模的地帶...這也和我的牡羊座有關,因我們是天 地合一中,第一股想要分離,以便體驗自我的衝動力量...渾然一體是我所嚮往的,卻又似乎做不到的事...這畫對我而言豈止一個美字...要我臨摹,卻像是修行一般地難
...

38逆光做畫   

by Tina

~"這裡的春天充滿著榮光.其中毫無界限之感. 你和樹木,母鴨,鬱金香,開闊的天空是渾然一體的.那股全神貫注的能量使得鬱金香,百合及嫩葉的顏色格外鮮明你.的感官就是那花朵,那對騎腳踏車的男女, 還有那只在空中飛翔的烏鴉.你和那嫩草,那個孩子是沒有區分的.我們都還不知道如何去看,其實看的本身就是瞑想."~愛的覺醒  克里希那穆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