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精選金句

 

當一個人可以清楚地意識到,並體驗到顯像的與未顯像的兩個一半的自我,他就是一個完整的人,他內在的陽性與陰性都是平衡的。p463

 

墜入愛河  情關難過

 

 

這一集有最吸引讀者眼球的愛情故事!也有最驚險震驚的靈魂跌落過程!你在初讀的過程中是否也是屏息瀏覽?欲罷不能?急於想知道後來呢?

 

首先,大家是不是都好奇那位霧中男子到底長得什麼樣子呢? 我也努力在網上搜尋相關資料...

 

 

上圖左起依次是:利比亞人、努比亞人、敘利亞人、Shasu貝都因人、 赫梯人,這些是古埃及臨近週邊的部落。如此穿著裝扮,就讓我們想像他們是來埃及朝貢的使節團吧!

 

 

這是非洲辛巴族,他們梳著紅髮粗辮,但是紅色是由於塗滿了一層層混合著羊脂的紅泥

 

 

...父親派他的指揮官提斯塔以使者身份,帶著一批官員,護送幾船的禮物以及貿易物品到遠方的一個國家去訪問。他們的統治者熱忱地接待我們的人員,也很快地派人帶著禮物和貿易物品來到我們國家。今天我們要為這些國外來的團隊,舉辦迎賓慶典。(p457)

 

 

得到線索了!需搭船、跨海的距離。我繼續搜尋古代埃及在跨海距離之外的地方有哪些可能的紅髮族群,發現最有可能的是來自歐洲的凱爾特人(Celtic)。也是今日蘇格蘭人、愛爾蘭人(有很多是紅頭髮)的祖先。可以參考下圖。

 

 

接下來,讓我們著墨在愛情的部分,看看異性相吸的作用如何發生在一位情竇初開而不自知的少女身上!讀友們也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第一次墜入情網的滋味...

 

我從台上觀察他們的指揮官以及他所帶來的官員,他們高大強健,肩膀寬厚,穿著軍服,顯得極為魁梧。...更奇怪的是,他們的頭髮是紅色的,臉上、手上、身上長滿了毛。他們充滿了自信,笑起來一排閃閃發光的白牙,這一切都使我更是感覺他們像動物。他們煥發強健的力量,而不是靈性的力量,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p457)

喜歡與不喜歡都抓住了人的注意力,一樣都是吸引力,愛情緣分中也有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呢。

 

...奶媽幫我穿上一襲新製的袍子,配上新的手飾,使我更加艷光照人。(p459)
 
 

...我習慣於男人以仰慕的眼光來看我,這些陌生人卻只是讚美我的衣服與珠寶,一點也沒看出我內在的靈性是美麗的。(p458)

表現反常~在愛情中更有吸引力...

 

...其中一個就站在我面前,他必然是一個高階層的官員,因為他與他們的指揮官站得很近。現在,他站在那裡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嘴角呈現著輕視的表情。他的行為實在不符合他的身份。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無理地瞪著一個女人看呢?...這陌生人只是驕傲地瞪著我,一點仰慕也沒有。我按捺住我的虛榮心,注意自己不要失控,便轉身去看慶典。(p458)

女人的虛榮心啊!真是害了人...

 

...當我照著銀鏡,看著鏡中的自己時,不免好奇地想著那個外國人對我這身裝扮會怎麼說? (p460)

哎...女為悅己者容,自古皆然...

 

 

...我發現自己面對這個國外來的客人時,還是很不自在,尤其是當我聽到他的聲音與我在入門夢境中,化成火焰的那位男子的聲音完全相同時,我的心跳得更厲害。(p460) 

所謂的怦然心動,最初的身體反應,大家青春期都經歷過吧? : )

 

...他倚著牆,以他慣有的,帶著優越感的微笑向我打招呼。這種微笑使我很生氣! (p461)

氣自己吧?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張是為了幫女性讀友們美化想像力。若是嫌前面幾張外國使節圖片都不夠帥,那麼就自行帶入小布的相貌!)

 

...當我早上醒來時,他已在我的腦海中。我記得前一天晚上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並集中心力去思考我要如何教導他。(p464 )

當無時無刻都充滿腦海、回味無窮那個人早已映在心中...

 

...當我乘車回來,把獅子帶到獅子園時,我用我的手指梳理它們的毛髮。就在梳理時,突然想到我們的外國客人的頭髮與獅子的毛髮顏色完全相同!如果我摸他的頭髮,應該也是這麼粗厚吧!(p464)

不自覺地將看到的東西都與那個他做聯想...

 

...在我們出發前,這外國人站在獅子旁邊,抓著自己蓬的紅頭髮對我說:“你要試試看我的頭髮跟獅子是否一樣嗎?如果它們可發忍受你摸它們的頭髮,我應該也可以忍受。”他開心地笑著,露出兩排完美的白牙。他真是的一個大孩子,他的行為沒有不尊重的意思。我不能對他生氣,也跟著笑了,如果不是管理獅子的人就在附近,我真的會摸摸他的頭髮。(p465) 

不但不能對他生氣,還開心呢...

 

...那你認為我是什麼?”我問他,也注意到在等他回答的同時,我的心在加速跳動。就在這一刻,普塔霍特普那高貴的臉,帶著警告的表情,閃電般地浮現在我的內在視野中。“不!不要管我!”我回答這內在的影像說:“不要緊,我沒有危險。(p464)

他人的意見已經聽不進去...

 

我怎麼可能愛上一個沒有文化、粗野、紅頭發的巨人呢?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人物。從外形上看,他甚至是不討人喜歡的。在自我檢驗的時刻,我還問自己是否願意懷他的孩子。...我確定自己絕對不會願意為他生孩子,所以我知道我沒有愛上他。(p466)

條件論~真的是頭腦的騙局、邏輯的迷思!愛情通常都沒有道理可言,而王后你~已經想得太超過啦!

 

我了解到他對我從來就不曾有過優越感,他的傲慢只是一種自我保護,他不想放棄男性的尊嚴,完全對我投降。他從看到我的第一眼開始,就仰慕我,那使我花那麼多時間,跟他在一起的虛榮心,現在應該可以完全滿足了。然而,我沒有因此感到滿足。相反地,我被一種持續的焦躁所困擾然而,每當我分析自己,審視自己,檢查自己的感覺時,這種焦躁總是向我保證,我對他的感覺不是來自女人較低本質的直覺反應。奶媽卻說我明顯地在戀愛中,她很高興看到我終於成熟了。(p466) 

旁人眼中看到的自己,比自己千百遍的分析還誠實!

 

...但是謊言是找不到上帝的當我知道他很快就要離開時,我這一生可能不會再見到他時,我感到傷感和焦躁......然後事情就像閃電般地發生了。(p467)

彼此來電,一見鍾情,說的就是那彼此之間的電力、磁場作用!而非頭腦可以理解。

...他的嘴唇吻在我的唇上,我的內在也被他的火焰所點燃。我失去控制,沒有抵抗力,我抵擋不住由身體所泛出來的快感。現在,我了解到,我愛他......從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愛上他......全身心地愛著他......我熱烈地愛著他,我將永遠愛他!(p468)

情感超越了理智...不再能把持...終於承認了愛...還發下永遠的誓言...

 

 

女祭司的跌落

 

愛上一個人,為何會讓靈魂跌落三千年? 對於以自己的力量走過漫長的演化過程的人而言,當然不會構成這麼大的問題,大家不用擔心。

 

對於意識極高的祭司而言,他們已經達到與神合一的意識狀態,卻又掌控不了自己的情感與身體,等於與自己的物質身體認同,那麼她就從極高的神-人級意識狀態跌到身體層級的意識狀態,即刻灼傷了她那細緻、高頻的中樞神經系統就像普塔霍特普所言:「由於情欲之愛,你把你內在的神聖力量導入較低的中樞神經,燒傷了你自己。」(p479) 從最高頻率跌宕到最低頻率,我們可以將這戲劇化的墜落看成是宇宙最嚴厲的處罰,但你也可以理解這只是大自然的因果平衡法則。

 

我們再從人性上討論,入門的女祭司究竟犯了什麼錯?造成如此結局?我只能從書中作者自述的蛛絲馬跡中,試著分析以下的原因,讓我們也從中學習,引以為戒鏡。

 

...我一如既往地觀察自己,是不是我的虛榮心在作祟呢?才不是呢!我只是對他們的無知、幼稚、魯莽感到惱怒。(p458)

1. 一個人對自己的了解、觀察總是有盲點。

2. 她對別人與自己的相異之處,起了分別心,也起了批判心,甚至生出了情緒,跟她在第七層意識時感受到的合一意識有很大的差別而不自知。

 

...我感到如果能把這個沒有文化、紅頭髮的陌生人轉變成具有靈性的人,幫助他打開心靈之眼,看到女人靈性美的一面,將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p459)

3. 到底是想改變他?還是想要改變他對自的己看法?這也是一個我們常會在關係中犯的錯,直得深思的問題!

 

...他一點都不知道心靈的力量超越一切。我要叫他認清這點。我將以我心靈的力量征服這個傲慢無理的紅髮巨人。盡管他有強健的體力,我的靈性力量還是會戰勝他的。(p461

4. 王后一開始就出現了好勝、競爭、較真的心態,將12個對應守則,平衡的掌握、意識的控制,全都丟到腦後...

 

...“王后,我認為你不僅不知道我是一個男人,你甚至不知道男人是什麼。我不是祭司,不能像你一樣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但我知道女人,我看到你不知道的一點,或者說你忘了的一點,那就是你不知道你是什麼?你不知道你是一個女人! (p462)

 

..."我是一個男人,我的另一半會是一個使我完全快樂的女人。為這樣的女人,我願意付出我的生命。”...我感到一股熱血沖到我的頭上,對這麼樣一種思維模式的人,我感到無能為力(p463

5. 只有理論,沒有經驗的王后,當然無言以對,無法招架....我們因此了解身、心、靈三部分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你要知道我是否對你坦白?為什麼你不先問你自己是否對自己坦白呢?”我無話可說,不知如何回答他。這麼多年來,我已習慣於檢查自己所有思想與行為背後的起心動念。我確信對自己是坦白的,因此對其他人,包括他在內也是坦白的。然而,他的話驚醒我,難道他是對的嗎?我是否真的缺乏坦白面對自己的思想與感覺的勇氣呢? (p465)

6. 只能說~要有勇氣對自己徹底坦白,真是很不容易的功夫!

 

我不顧一切地要煥醒他的內在自我,我沒成功。反而使他愛上了的,這不是我的本意。我不要世俗的愛,我只是要幫助他與他的較高自我融合,我要引導他走向神。(p467)

7. 初心是良善的,但是結果卻與自己想的相反...因為自己也失控了!

 

結果就是悲劇發生了!!!

 

...體內熾熱的火像火山熔巖般的,排山倒海地席卷而來......吞食我......我的脊椎像有七把火般的燃燒著。(p468)

 

...我的意識跌落到我燃燒的身體中,我的脊髓不再是一個穩定的中軸,我不再從真實自我的中心點煥發生命的火焰,相反地,我的中樞神經,我的血管,我的整個存在都閃電般地劈啪作響。(p468)

 

...那火球笑道:“只要你恨我,你便是愛我,我比你有更強大的力量,你無法擺脫我,我們將再度相遇!”那回音繼續響著,我再也無法抵擋...(p475)

 

...這是在我入門測試期間,我所看到的,在我無數次輪轉的生命中,在無數的男人中,我總是在尋找著同樣的聲音,同樣的眼睛。在無數的男人中,我尋找著我永恆愛著,唯一的,屬於我的男人,那個與我相對應的另一半相似的影像。(p475)

 

 

身體之愛、浪漫之愛、心靈之愛、對等且平衡的愛、無條件之愛...這些全都需要親身經驗,並且是一條漫長的「愛」 之學習旅程,我們若不在累生累世的親關係裡學,要到哪裡學呢?並且要一直學到我們找到自己的雙生火焰為止(雙生火焰=你未顯像的另一半自己)。

 

因為在那之前,所有碰到的有緣人,無論是否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都是和我們約定好來互相學習的靈魂伴侶,不是雙生火焰。(“與我相對應的另一半相似的影像”=類似的雙生火焰每過一關,超越了前者,就好比在入門的考驗中進步一階,直到我們與自己的陰性、陽性整合、找回所有失去的靈魂碎片、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融合,成為完整的自己,我們才達到真正的合一,也才真正的入門!

 

 

伊瑪也跌落了

 

...在黑暗的走廊裡走了幾步,我看到一個黑色的身影靠著牆,那是伊瑪!他像石頭般地站在那裡,睜大的眼睛以不可置信的眼光瞪著我看,即使在黑暗中,我還是可以看到,他從頭到尾看著我之後,輕輕地朝著相反的方向走開了。(p469)

 

...“你找不到他的,他在絕望中離開了廟宇。他完全失去自我控制,因為他的信心不是交托在上帝手中,而是在一個女人身上!他在極糟的狀況下匆促地離開了。沒有人可以阻止他。他說他情願與黑人土著人生活在一起,也不願生活在廟宇中,因為土著不會讓他失望,土著不會說謊,他們不會偽裝。這是他離開前所說的。你將永遠無法找到伊瑪。”(p476)

 

...我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喔!伊瑪,我把不幸與絕望也帶給你了。(p476)

 

...我像是愛自己一樣地愛著依瑪!我無法以世俗的愛去愛他,因為我總是與他一起在神的層面中。我們因天堂合一的永恆之愛而連結在一起。現在,我要去找他,我們告訴他所發生的一切,他會理解我!我們之間的連接,引導我走在未來的旅途上,這連接將照亮我黑暗的途徑,使我找到回家的路,回到神的路。(p475)

 

 

愛的課題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學習就是相信/信仰(belief/faith),只要沒有百分百的信~那麼就是帶有懷疑。我們要觀照自己的「信」裡面含金量高不高?也要觀照自己所信的對象到底是什麼?就可以知曉你把力量交托在那哪裡。最高層級的信當然是要把力量歸於神、宇宙源頭,也就是把力量歸於每一個人自己內在的神性,因為小宇宙總是和大宇宙相映照的。

 

宗教信仰的信(「仰」字就很象形,好像是看向高處,意指神高高在上)或一般人以為的信,信的是什麼?往往是那住在天上離我很遠的神、供奉著的神偶、大師、團體中有權威力量的人、親近的人、崇拜的人、愛的人、甚至輿論、口碑、媒體等等,這都是將力量投射到外在。沒有內在的自信,就談不上真正全然的信。我們不要忘記作者在序裡一開始就說了:「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教導我們如何能不被外在事物所影響的老師。」(p18)

 

生命的結束

 

.

 

..我走到我的獅子那裡。他們低頭向我致意,但他們聞到我身上所散發的奇怪的味道。我警恐地發現,我已失去了控制力。我的意志力完全沒有力量。獅子跳了起來,我轉身跑開,在那瞬間我看到三個警駭萬分的人向我跑來,一個是提斯塔,一個是玻葛翰,一個是管理員。(p477)

 

...我極力要逃離獅子的追逐,我感到獅子熱熱的鼻息就在我後頸,我繼續跑,我看到一扇敞開的門,看到門口站著一個蒼白,優美的身影,那是我母親,“媽媽!”我喘著氣叫著,我知道只要我能觸及她,我就安全了(p477)

 

...我的靈性體仍然與我的身體連接。石棺中我的身體塗著防腐劑,普塔霍特普及他的助理在附近,我看到他們的靈性體,普塔截特普所煥發的藍色光芒,進入我身體,穿透我整個存在,我又睡著了。廟宇以及宙宇中的一切消失了。(p478)

 

上圖是位於埃及路克索的死亡之城~帝王谷 (The Valley of Kings),王室墓地所在。

 

   這兩張圖是木乃伊以及其外棺。

 

...我知道了,我們來到死亡之城。無法形容的恐懼籠罩著我,我心中呼喊著普塔霍特普,我問到:“我要在這裡多久?”然後我清楚地聽到普塔霍特普的聲音告訴我:“三千年......”驚駭、恐懼與絕望重重地包圍著。(p478)

 

...入門者可朽的身體被廟宇中的祭司們以防腐劑來保存,這樣他們的身體可以像電池般地,繼續放射神聖力量一段很長的時間。然而,靈性是自由的,他們的意識不會執著在地球層面上。(p479)

 

 

...“但是,你把自己束縛在你的身體中。因此,你的意識與靈性體,被你的身體所牽制,你現在是永遠的囚犯!入門者由於身體被施以防腐劑之故,附著在他的木乃伊,他的意識是永恆的。但是,你被無限的永恆所放逐。永恆是永遠的當下;無窮是永恆的未來,那是永遠無法達到的,也永遠不會成為當下。(p479)

 

...你要成為地球靈性化的一部分。現在,看你能不能使你的身體成為地球的靈性之物!ha ,ha ,ha!女祭司現在躺在這裡,她的意識就跟一塊石頭差不多啊...(p479)

 

以上有關入門者的木乃伊的部分可以說回答了為什麼古埃及那麼熱衷於身後事的原因。身為神之子的法老們並不是出於迷信、貪生怕死,迷戀自己肉體的復活,才那麼關心屍體要如何處理、如何埋葬、如何升天。他們的意識一直是自由的、永恆的

 

他們是篤信自己的靈魂一定會復活,因此他們所進行的所有儀式都具有強大、神聖的意義。而這全是為了留下寶貴又秘密的能量、資訊給後人,也才有那麼多神秘、隱喻、暗示的咒語、符號、壁畫刻在王室墓地中。甚至神之子的遺體製作成木乃伊,也是為了讓留下來的身體可以繼續發揮功用、為地球放射能量、保護子民後裔。但後繼的埃及以及近代世人,因為不再是靈性神之子的血統,這些儀式、風俗才一再地被扭曲、演變成迷信、巫術,最後失傳、完全誤解...

 

 

 有一個埃及傳說我很喜歡~關於第一個發明木乃伊的阿努比斯神,祂有著狗頭人身的模樣,主要職責將每個亡靈之心經過審判之秤。相傳冥神奧西里斯在冥界的入口設置了審判廳,一手執彎鉤一手持連枷,身後並立著愛西斯和奈芙蒂斯兩姐妹女神, 四十二位神靈組成的陪審團靜立另一端。死者在此要自述清白,然後心臟交由阿努比斯放在天上稱量。天秤的一端放著死者心臟,另一端是名為「瑪特Ma'at」公義女神之羽,若死者的心臟與羽毛重量相當,天秤平衡,就可以得到永生;若心臟比羽毛重,就會被一隻叫阿米特的怪物吃掉打入地獄 

 

我一直很好奇怎麼可能心臟跟羽毛一樣輕?讀了《入門》,我知道了,不是物質面的相比,是頻率的相比,一個高頻率的心絕對不可能沈重!然而高頻率的心怎麼得來?當然是淨化與修煉得來!若是充滿汙穢、負面、沈重之氣,清白與否就不是亡靈自述而已,一過秤就知道了。古埃及眾神的時代,沒有精密的科學儀器,但有關頻率的測量可是在行呢

 

他的主要職責是審判之秤,每個亡靈都要經過審判之秤。
天平一端是死者的心臟,另一端是名為「瑪特」的真理之羽。若死者的心臟與羽毛重量相當,天平平衡,就可以得到永生;若心臟比羽毛重,會被魔鬼吃掉打入地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news/k8bqljr.html
他的主要職責是審判之秤,每個亡靈都要經過審判之秤。
天平一端是死者的心臟,另一端是名為「瑪特」的真理之羽。若死者的心臟與羽毛重量相當,天平平衡,就可以得到永生;若心臟比羽毛重,會被魔鬼吃掉打入地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news/k8bqljr.html

定格三千年

 

 

...時間!你是什麼?只有當人類不快樂時,你才會存在!快樂時,時間不存在,我們的意識停止了,時間的觀念消失了。(p480)

 

...時間開始於當我們從天堂的喜樂中跌落之時。但是,苦惱時,時間也不存在,因為我們越是不快樂,時間就過得越慢,一分鐘感覺像是一小時,在我們深深感到絕望時,在我們極大的苦難與折磨時,每一分鐘都變成無限長,時間被凍結了!(p480)

 

...我躺在什麼也沒有,絕對的虛無中,無法衡量時間。啊,善惡真知之樹,現在我理解你的真理,只有當我們可以比較時,才有認知的可能。(p480)

 

...我無法看到太陽那神聖的計時器,我如何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呢?當一切停止,只有一片漆黑時,我如何知道時間呢?我躺在這裡只是幾分鐘的時間,還是幾個星期,幾年,幾個世紀或是幾個紀元呢?我如何知道一分鐘與一紀元之間的區別呢?(p480)

 

時間

 

這位女祭司就這樣~靈魂被附著在身體,被定格在虛無之中三千年!然後才得以慢慢從谷底重新輪迴,開始漫長的回返靈性之旅。

 

她寫下這些對時間的感想,都因為她跌落到物質意識之中。時間、空間是屬於三次元的意識。還記得24章中,法老所說的神之子與人之子的差別嗎?

 

...一般人生活在時間與空間的意識中。我們雖然居住在地球上,由於神性意識的力量,以及腦神經系統的功能,我們得以享受完美的靈性上的自由,那種超越時間與空間的自由超越時間的意思是,我們意識的焦點能夠隨時在過去與未來之中轉換。也就是說,我們能夠讓過去、現在與未來同時存在;超越空間的意思是,我們的意識可以不受阻礙地到任何我們想要去的地方,沒有被限制在這裡或在那裡的區別。因為過去與未來,這裡或那裡,都只是不同的面貌,只是因每個人的投射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實相。都是永恆的,全知、全能、全在的造物主的一部份。(p192) 

 

在我們們完成一天的工作之後,我們把意識轉化到較高次元,以便從永恆、神聖的本源汲取新的生命能量。在這狀態下,我們與整個宇宙中的萬物同在,與聖神無二。那些局限在三度空間的人,無法理解這種合一。(p193)

 

法老又說:「你現在不快樂,因為你感到自己被時間與空間所困住,被在這裡或那裡的局限所限制。」(p192)

 

法老說中了我們大部份人的煩惱都與過去或未來有關,正因為我們沒有活在當下,能量沒有聚焦在此時、此地,也沒有歸於中心。此刻的果,不就是未來的因嗎?好好聚焦在當下,不就是可以顯化未來?無需懊惱過去、也無需好高騖遠地寄望未來。甚至,想要自由、想要穿越不同次元的門戶,也都需要專注於當下這一剎那。(還記得女祭司訓練課程的第一項嗎?)

 

無數輪迴,重新返家

 

...由於我以一個女人的身體跌落,我必須再以一個女人的身體重新回到我跌落時的意識層面。我一次又一次地投生在人們的意識只維持在半醒狀態的環境裡。在那裡,我周圍的人仍然受著動物性的熱忱與直覺所支配......,殘忍、無情,缺乏愛...(p485)

 

...我在接二連三般的投生中,過著卑微、無意義的的生命,所有這些生命都在朦朧、動物性的意識狀態中渡過,這些都是為了喚醒我的情緒與感受體。苦難與艱辛的勞動,喚醒並打磨我陰暗、遲鈍、呆滯、麻木的神經。男人扮演重要角色,我不停地受到男人身體中本能的熱情火焰所燃燒。(p485)

 

...透過這些生命不斷的刺激,我得以一步一步地,重新發展我的神經系統,每一生只能使它向上發展一度。這樣,經由苦難,宇宙永恆的愛凈化並精煉我的神經,並再度增強它的阻抗力。(p486)

 

...我得以在某一次的投生中,讓這美好的愛,逐漸驅除那層遮蔽我靈性之光的薄霧。然後,我投生成為被蔑視的僕人的孩子,那時我的心已經有了無私的、神聖的愛。但是我較高體系的腦神經與神經中樞仍需要被喚醒,才能學習表達及運用靈性的力量。我再次與那有著熾熱眼神及熟悉聲音的男人相遇。他就是那個曾經是紅頭發的外國人。在他自己靈魂的旅程上,也經歷了無數的生命,並從中進展,我必須愛他才能獲得男人與女人之間最後的愛的經驗。(p487)

 

這裡是拿「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電影劇照以供讀友模擬想像。

 

...最後,我們共同的命運使我們以乞丐的身份再度相遇,那巨大的震驚激發了我依然呆滯的靈性,使它有更進一步的復甦。我的靈性之眼打開了,但是那巨大的震驚使我的身體崩潰,我在同一個時刻死亡。(p487)

 

...受到兩個充滿愛的人所吸引,我再一次地展開地球的生命,並且以我前世的經驗來看周圍的世界。內在的頻率建立了相應的外在世界。我這一生的靈性之光,再次達到法老女兒所達到的層面,我的外貌與她也極其相似。(p488)

 

Elisabeth Haich在這一世的照片。

 

拼湊完整

 

法老父親在今生裡是誰?

 

...我又問普塔霍特普:“那麼阿托帝斯,你在埃及的弟弟;我的父親在哪裡?我渴望再度與他聯結,我確信他從沒有遺棄過我。”立即,在我的靈視中,出現一個壯麗的男人,他是近代教導至高真理的偉大導師。我曾經讀過許多由他的門徒所出版的書,那是一些整理了演講與教導的書。當我讀這些書時,我深受感動,書中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我知道這個人,使我覺得我與他有很深的因緣,我知道他的整個思想,我屬於他!但我也知道我沒有機會與他相見,因為他在我還很小的時候,便已在一個遙遠的國家逝世了。(p492)

 

 

...我常常專注地,凝視著他的照片許久,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擁有超乎常人的力量。我深信我曾在某個時間,某個地方見過這雙眼睛,不知何故,我曾感受到他神聖的眼神也在看著我。(p492)

 

根據考證,她埃及那世的法老父親在今世,是上圖中的印度大師 斯瓦米·維韋卡南達(Swami Vivekananda),大陸譯為辦喜。(1863年-1902年)是19世紀印度有名的哲學家,在瑜伽吠檀多哲學方面俱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今生的父親為何是提斯塔指揮官?

 

...那麼,提斯塔原本是我父親法老的指揮官,怎麽會在這一生成為我親愛的父親呢?”(p494)

 

...你知道人類靈魂中最大的力量就是渴望每當一個靈魂意識受到自身的渴望所吸引,他就會投生在埃及的時候,當你被獅子攻擊時,有三個人極力要救你,提斯塔,玻葛翰,以及獅子國的管理員。(p494)

 

...提塔斯抱起你被撕裂的身體,回到皇宮,玻葛翰跟在後面悲痛地哭著。...他抱著你就像他抱著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對你就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基於這點,你們在這一生成為父女。(p494)

 

...另一個你成為他孩子的重要原因是:為了使你能在這一生再次入門,你必須透過遺傳,獲得高度發展的中樞神經預計腦意識,才能打開通往開辟靈性的門。(p494)

 

...你會發現孩子於父母之間有許多不同的因緣,然而,科學界尚無法進入這樣的研究,他們只能看到身體。但除了身體的基因之外,尚有一個心靈上的遺傳法則,關系到更高靈性層面的連接,這是物以類聚的法則。這許多相關因素,使你成為提斯塔的孩子。(p494)

 

走過漫長的輪迴,伊瑪投生為她的兒子。

 

...當伊瑪發現紅頭髮的外國人與我所發生的事時,他是如此地失望,他靈魂的悲劇由此產生。他的失望使他在動蕩中燃燒著,他離開廟宇,進入非洲黑人部落。(p490)

 

 

深入非洲的伊瑪,被許多黑人所環繞。他所煥發的聖愛,照耀當地的土著,他們直覺地感受到,並理解他的愛。伊瑪教導他們,為他們治病,在一切事物上幫助他們,土著也以愛回報他,像孩子般地崇拜他。在絕望中,他娶了黑人女子為妻,縱容自己沈溺於肉體之愛。(p490)

 

他的意識越陷越低,最終與身體認同。森林生活的掙扎,使他更進一步地陷入在土著的生活層面。他帶著人類的問題,人類的苦惱終極那一生的生命。(p490)

 

自從埃及的那一生之後,我與伊瑪都各自自走了一段很長的路,只是我們一直未成熟到可以找到對方。現在,我們的意識,終於達到使我們可以找到對方的相同層面。由於我們都渴望保有那純凈的愛,再加上生物的遺傳法則,伊瑪成為我的孩子。(p491)

 

這一生,他同樣地需要重新恢復他靈性上的視野。由於我是直接致使他失去信仰的人,我便成為那個必須引導他回到通往上帝途徑的人。但是,時間未到,他還只是一個孩子。(p491)

 

 

這是伊瑪在今世的照片,他後來也隨母親到了瑞士,一起在瑜伽學院工作,從照片上的題字看來,他已經從Gedeon Haich改成今世的波葛翰Selvarajan Yesudian的姓氏,括弧中的第一個字Ima,在書中翻譯為伊瑪。

 

還記得第19章,他也記起了自己的前世生活,並且想起自己的妻子孩子?有興趣的讀友可以看看英文這篇有關他的前世回憶記錄訪談。以下讓我們再次回頭翻閱他們母子的對話:

 

...每天早上我醒來時,總有一種必需趕快起床,好去打獵,以便為我的妻子及孩子找食物的感覺。只是當我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房間時,我才知道自己是個小男孩,是你的兒子。但是,媽咪,我的妻子與孩子跟這裡的人不一樣,他們很黑,幾乎是裸體的。」他難為情地笑著。(p134)

 

...孩子拿起鉛筆與紙,很確定地畫了一間圓形的棚屋,屋頂上還開了一個特殊的通風口。在我們國家,他不可能看過這種棚屋。在棚屋的前面,他畫了一個裸體的女人,乳房長長地下垂著。棚屋的旁邊有一條河。遠遠地還有一些棕櫚樹。(p134)

 

以下是上述網址文章之中,公佈出當時他跟伊莉莎白對話時的畫作。

 

靈魂夥伴一一出現

 

...所有未通過的考驗,會一次又一次地重覆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使你有再次入門的機會,以便成為神聖計劃的共同工作者。你的一個朋友會幫助你走過這扇神秘之門。你在埃及入門時,曾幫你做準備的年輕祭司也投生在地球上。當他出現時,將幫助你踏上你的生命目標。(p493)

 

 

當伊莉莎白身邊越來越多的靈魂家族夥伴出現了,回憶、整合的拼圖就越完整了,她的回家之路就走得差不多接近了。從她的描述中,我們理解~不需要沮喪自己怎麼還常常落入重複的模式、重複的情緒、重複的錯誤中,其實每一遍的重複都是盤旋而上的體驗、學習、提升,如同我們一天天吃著同樣的米,也一天天在長大啊!我們修行旅程中的覺察、清理、進步也和她的情況相似,都正在拼圖,以致找回完整的自己。

 

想想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約定,雖不知要越過多少重的障礙,經歷多少遍的重複,一而再、再而三,畢竟最後終於有相會的時候,因為愛~會將我們帶到那裡...

 

有沒有感恩靈魂、讚嘆靈魂?是祂帶著自己一路紅塵翻滾,不懼艱辛,來到了今世,每一步你都踏在揚升的道途上!

 

《入門》的故事下週就要進入最終回了,還沒有跟上的讀友,也不要心急,以自己的速度,慢慢跟上。 因為網上導讀會的好處之一就是我們超越了時間的限制,哈哈!

 

 

~未完待續~

 

 

第一集:讀書前先看影片(介紹)

第二集:你的靈魂渴望什麼?(前導)

第三集:這一生那一世(1-14章)

第四集:踏上靈性之旅(15-21章)

第五集:一生懸念、一心入門(22-25章)

第六集:陰陽相生相應(26-29章)

第七集:宇宙的奧秘(30-35章)

第八集:入門測驗(36-38章)

 

想一起閱讀的朋友,請多多留言,也可以臉書留言,最後會有埃及小禮物抽獎!

 

 

arrow
arrow

    joy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